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本文轉錄自 Tainan 看板] 作者: Ciao2 (ciao~) 看板: Tainan 標題: [轉錄][搞笑] 艋舺 安平版 時間: Tue Mar 30 23:10:46 2010 ※ [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作者: chelopan (55555666666) 看板: movie 標題: [搞笑] 艋舺 安平版 時間: Tue Mar 30 20:28:38 2010 我朋友無聊拍的 我覺得還不錯 博君一笑 各位不要太認真X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sK2-0lTPv_M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3.222.10
fantasy1109:超有爆點的,推+1~~ 03/30 20:38
s781125:好笑推一個!! 台南人+1 03/30 20:56
emmagirl:推+1 03/30 21:00
papa0987:坐骨神經痛 推 XD 03/30 21:01
llouis:坐骨神經痛整個笑翻了 03/30 21:03
hsu1978:讚讚!!有創意!! 03/30 21:04
peruman:我覺得很讚耶 XDDD很棒!真的 演技也都很好 超喜歡的! 03/30 21:09
peruman:除了媽媽感覺有點想笑出來 其餘真的太讚了 03/30 21:09
sailor815:推一個!!!! 非常用心~ 03/30 21:11
sailor815:但媽媽真可愛~ 03/30 21:11
gentles:你很行!你怎麼那麼行!你很行!..........你衝殺毀?!(抖) 03/30 21:12
elysiumer:拍得很不錯耶 都很認真的演 腔調也非常正確 cool!!! 03/30 21:17
maryvisac:拍的好XDDD 03/30 21:17
destroyer:讚喔!! 03/30 21:29
hajimechan:演技是目前眾多艋舺惡搞版中最棒的一個XDDD 03/30 21:42
william20035:可以轉JOKE了 03/30 21:47
ienjan:石摩幫只有四個人阿 XDDDDDDDDDDD 03/30 21:49
ienjan:再推一個坐骨神經痛,笑翻 XDDDDDDDDDDDDDD 03/30 21:49
AgelessMyth:品質還不錯耶,有些地方蠻有梗的XD 03/30 21:52
ycnzj:不過老實說 安平最近賣布丁真的賣到有點誇張..@@ 03/30 21:53
kidman59:XDDDDDDDDD 推一個 03/30 21:53
white1102:有個長的好像號角翔起的阿翔還浩子 03/30 21:57
NeverEnd129:演技真的是目前最好的~~~坐骨神經梗也插得不錯 03/30 22:02
madonhwa:台南人推推~~~台語腔調真是道地啊~ 03/30 22:04
xx90185:安平還真的蠻多布丁店家 03/30 22:04
amkust:依蕾特也算安平耶 反而安平賣豆花算少了 03/30 22:14
WADASHIWAKJ:推啊! 03/30 22:20
suckdickman:超好笑 03/30 22:24
amethysta:坐骨神經痛 XDDDD 03/30 22:28
fish510468:有笑有推XDDD 03/30 22:29
gogogo12321:XDDDD 03/30 22:30
gilbert0713:台南人 推阿 !!!!! 03/30 22:31
mariandtmac:拍得很棒啊XDDDDD 03/30 22:38
yuhung:好有梗XDDD (這是宵夜文啦!) 03/30 22:39
PahiL:XDD為什麼要豆花XDDD 03/30 22:42
starlee:有創意 有笑有推~ 03/30 22:47
Riolove:我覺得「吃掉」超好笑 03/30 22:50
YdNic1412:坐骨神經痛XDDDDDDDD 03/30 22:53
avrilrock:我有預感這個會上新聞XDD 03/30 22:53
sinon1208:台南人推呀!!! 03/30 22:57
z123662:XDDDDDDDDDDDDDDD可是安平豆花真的很貴...... 03/30 22:57
julie1117:台南人推!!!!! 03/30 23:04
Ciao2:XDDD 借轉台南版 03/30 2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93.67
sinon1208:再推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30 23:15
Suzie:推~ 03/30 23:16
ken1943:XDD 03/30 23:17
vul4p:XDDDDDDDDDDDDDDDDDD 03/30 23:18
cuteoreo:你真行那邊好像 哈哈哈哈~~XDDDDDDDDDD 03/30 23:18
xweiweix: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30 23:19
cuteoreo:豆花 我可以 (她 我可以) 快笑翻了XDDDDDDDDDDDDDD 03/30 23:21
yauaia:就白爛a 03/30 23:24
pw080325043:XDDDDDDDDDDDD 03/30 23:27
gheosy:坐骨神經痛XDDD 03/30 23:27
purple6:XDDDDDDD 話說那個方玫鈞長的好像我同學 03/30 23:28
amerty26:我覺得比芒果版的好笑耶XDDDDDD 03/30 23:30
hotsmile:好棒好好笑...!! 03/30 23:34
suana:XDDDD 03/30 23:34
HeroStar:影片好笑有創意,不推安平豆花 03/30 23:35
sluggers:坐骨神經痛XDDDD 03/30 23:39
maru5:妳為什麼要買布丁 03/30 23:44
Luck26day:坐骨神經痛!! 丟愛來~健生中醫診所-0800092000XDDDDD 03/30 23:44
amolululu:茂記黑豆花會更好啦 03/30 23:45
mp333:我看到了南台6宿場景 03/30 23:45
a2002s63:http://tinyurl.com/ygqv54k 我之前看到銀波版的也很好笑 03/30 23:48
lazy106:磨豆機器是下等人在用的東西XD 03/30 23:48
jung0831:這滿有梗的..哈哈 03/30 23:49
febby0525:哈哈~好逗趣~ 03/30 23:53
redphoebe:好有梗阿~~~~~~~~~~~ 03/30 23:55
boylondon:還有梗的~ 03/30 23:57
awehero:http://www.youtube.com/watch?v=DMmPUjUGhqE 附上逢甲板 03/31 00:03
cestor:坐骨神經痛超好笑的 XD 03/31 00:04
mirrortear:陳勝傑是我鄰居! 03/31 00: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6.32
s9220140:推一個 03/31 00:38
asyun:坐骨神經痛戳到我的笑點了 03/31 00:44
therock0806:一府二鹿三艋舺,剩鹿港版了 03/31 00:59
ko2540023:笑翻中 坐骨神經痛XD 03/31 08:18
a7526746:很屌,而且布丁侵占安平的確很有梗 03/31 08:35
uwei:我推之前住過的南台六宿有上鏡 XD 就是那個門~就是那個衣櫃~ 03/31 11:06
ccddabab:推 鹿港 摸乳巷為題材 03/31 17:43
pcxkey:有笑有推XDDDDDDDDDD 03/31 18:07
together1090:有梗有推 03/31 22:39
milk1130:磨完豆花順便去看個永和中醫~控八控控~控控控~控控控!! 04/01 22:13
mei1989:好有趣喔XD 04/01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