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antasy1109:超有爆點的,推+1~~ 03/30 20:38
推 s781125:好笑推一個!! 台南人+1 03/30 20:56
推 emmagirl:推+1 03/30 21:00
推 papa0987:坐骨神經痛 推 XD 03/30 21:01
推 llouis:坐骨神經痛整個笑翻了 03/30 21:03
推 hsu1978:讚讚!!有創意!! 03/30 21:04
推 peruman:我覺得很讚耶 XDDD很棒!真的 演技也都很好 超喜歡的! 03/30 21:09
→ peruman:除了媽媽感覺有點想笑出來 其餘真的太讚了 03/30 21:09
推 sailor815:推一個!!!! 非常用心~ 03/30 21:11
→ sailor815:但媽媽真可愛~ 03/30 21:11
推 gentles:你很行!你怎麼那麼行!你很行!..........你衝殺毀?!(抖) 03/30 21:12
推 elysiumer:拍得很不錯耶 都很認真的演 腔調也非常正確 cool!!! 03/30 21:17
推 maryvisac:拍的好XDDD 03/30 21:17
推 destroyer:讚喔!! 03/30 21:29
推 hajimechan:演技是目前眾多艋舺惡搞版中最棒的一個XDDD 03/30 21:42
推 william20035:可以轉JOKE了 03/30 21:47
推 ienjan:石摩幫只有四個人阿 XDDDDDDDDDDD 03/30 21:49
→ ienjan:再推一個坐骨神經痛,笑翻 XDDDDDDDDDDDDDD 03/30 21:49
推 AgelessMyth:品質還不錯耶,有些地方蠻有梗的XD 03/30 21:52
推 ycnzj:不過老實說 安平最近賣布丁真的賣到有點誇張..@@ 03/30 21:53
推 kidman59:XDDDDDDDDD 推一個 03/30 21:53
推 white1102:有個長的好像號角翔起的阿翔還浩子 03/30 21:57
推 NeverEnd129:演技真的是目前最好的~~~坐骨神經梗也插得不錯 03/30 22:02
推 madonhwa:台南人推推~~~台語腔調真是道地啊~ 03/30 22:04
推 xx90185:安平還真的蠻多布丁店家 03/30 22:04
推 amkust:依蕾特也算安平耶 反而安平賣豆花算少了 03/30 22:14
推 WADASHIWAKJ:推啊! 03/30 22:20
推 suckdickman:超好笑 03/30 22:24
推 amethysta:坐骨神經痛 XDDDD 03/30 22:28
推 fish510468:有笑有推XDDD 03/30 22:29
推 gogogo12321:XDDDD 03/30 22:30
推 gilbert0713:台南人 推阿 !!!!! 03/30 22:31
推 mariandtmac:拍得很棒啊XDDDDD 03/30 22:38
推 yuhung:好有梗XDDD (這是宵夜文啦!) 03/30 22:39
推 PahiL:XDD為什麼要豆花XDDD 03/30 22:42
推 starlee:有創意 有笑有推~ 03/30 22:47
推 Riolove:我覺得「吃掉」超好笑 03/30 22:50
推 YdNic1412:坐骨神經痛XDDDDDDDD 03/30 22:53
推 avrilrock:我有預感這個會上新聞XDD 03/30 22:53
推 sinon1208:台南人推呀!!! 03/30 22:57
推 z123662:XDDDDDDDDDDDDDDD可是安平豆花真的很貴...... 03/30 22:57
推 julie1117:台南人推!!!!! 03/30 23:04
推 Ciao2:XDDD 借轉台南版 03/30 23:10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29.193.67
推 sinon1208:再推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30 23:15
推 Suzie:推~ 03/30 23:16
推 ken1943:XDD 03/30 23:17
推 vul4p:XDDDDDDDDDDDDDDDDDD 03/30 23:18
推 cuteoreo:你真行那邊好像 哈哈哈哈~~XDDDDDDDDDD 03/30 23:18
推 xweiweix:X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D 03/30 23:19
推 cuteoreo:豆花 我可以 (她 我可以) 快笑翻了XDDDDDDDDDDDDDD 03/30 23:21
推 yauaia:就白爛a 03/30 23:24
推 pw080325043:XDDDDDDDDDDDD 03/30 23:27
推 gheosy:坐骨神經痛XDDD 03/30 23:27
推 purple6:XDDDDDDD 話說那個方玫鈞長的好像我同學 03/30 23:28
推 amerty26:我覺得比芒果版的好笑耶XDDDDDD 03/30 23:30
推 hotsmile:好棒好好笑...!! 03/30 23:34
推 suana:XDDDD 03/30 23:34
→ HeroStar:影片好笑有創意,不推安平豆花 03/30 23:35
推 sluggers:坐骨神經痛XDDDD 03/30 23:39
推 maru5:妳為什麼要買布丁 03/30 23:44
推 Luck26day:坐骨神經痛!! 丟愛來~健生中醫診所-0800092000XDDDDD 03/30 23:44
推 amolululu:茂記黑豆花會更好啦 03/30 23:45
推 mp333:我看到了南台6宿場景 03/30 23:45
推 lazy106:磨豆機器是下等人在用的東西XD 03/30 23:48
推 jung0831:這滿有梗的..哈哈 03/30 23:49
推 febby0525:哈哈~好逗趣~ 03/30 23:53
推 redphoebe:好有梗阿~~~~~~~~~~~ 03/30 23:55
推 boylondon:還有梗的~ 03/30 23:57
推 cestor:坐骨神經痛超好笑的 XD 03/31 00:04
推 mirrortear:陳勝傑是我鄰居! 03/31 00:0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6.32
推 s9220140:推一個 03/31 00:38
推 asyun:坐骨神經痛戳到我的笑點了 03/31 00:44
推 therock0806:一府二鹿三艋舺,剩鹿港版了 03/31 00:59
推 ko2540023:笑翻中 坐骨神經痛XD 03/31 08:18
推 a7526746:很屌,而且布丁侵占安平的確很有梗 03/31 08:35
推 uwei:我推之前住過的南台六宿有上鏡 XD 就是那個門~就是那個衣櫃~ 03/31 11:06
推 ccddabab:推 鹿港 摸乳巷為題材 03/31 17:43
推 pcxkey:有笑有推XDDDDDDDDDD 03/31 18:07
推 together1090:有梗有推 03/31 22:39
推 milk1130:磨完豆花順便去看個永和中醫~控八控控~控控控~控控控!! 04/01 22:13
推 mei1989:好有趣喔XD 04/01 22: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