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阿布丁丁有搬家嗎? 為啥星巴克那棟的阿布丁丁門市大門深鎖 也都沒看到車了~~ 搬去哪了?有誰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90.137
njvump:他搬到小東路了,因為在這的倉庫空間不夠 03/31 06:17
yoyosmwe:合約到期,無法繼續簽約,如有需要可以為您代購,謝謝 03/31 13:22
hunter0711:原來如此 謝啦 現在千層蛋糕一盒多少錢?自己去門市拿 04/01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