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ter0711 (CD7)
看板STUT
標題[閒聊] 阿布丁丁有搬家嗎?
時間Wed Mar 31 01:39:53 2010
阿布丁丁有搬家嗎?
為啥星巴克那棟的阿布丁丁門市大門深鎖
也都沒看到車了~~
搬去哪了?有誰知道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205.190.137
→ njvump:他搬到小東路了,因為在這的倉庫空間不夠 03/31 06:17
→ yoyosmwe:合約到期,無法繼續簽約,如有需要可以為您代購,謝謝 03/31 13:22
→ hunter0711:原來如此 謝啦 現在千層蛋糕一盒多少錢?自己去門市拿 04/01 2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