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去買過大武街上的春捲 好像在7-11附近...不知道好不好吃耶 有買過的人可以告訴我一下嗎? 感恩!!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57.107
i52088888:主要也是看個人口味..我覺得蠻好吃的..用餐時間不少人買 03/31 16:58
blueofstars:要排隊,很煩~ 好長!! 03/31 17:06
niceanny520:真的阿!!那我去買買看好了 03/31 17:16
mimimi27:個人覺得普通~~皮有點韌.... 03/31 17:46
blueofstars:清明節自己家裡包的還好吃一點~ 03/31 17:54
fenghoho:覺得還好 03/31 18:11
dempkimo:為什麼清明要包春捲?????? 03/31 20:29
mitcool:樓上你可以上孤狗查或上知識家查~ 很多民俗節日的@@" 03/31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