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i52088888:主要也是看個人口味..我覺得蠻好吃的..用餐時間不少人買 03/31 16:58
推 blueofstars:要排隊,很煩~ 好長!! 03/31 17:06
→ niceanny520:真的阿!!那我去買買看好了 03/31 17:16
→ mimimi27:個人覺得普通~~皮有點韌.... 03/31 17:46
→ blueofstars:清明節自己家裡包的還好吃一點~ 03/31 17:54
推 fenghoho:覺得還好 03/31 18:11
推 dempkimo:為什麼清明要包春捲?????? 03/31 20:29
→ mitcool:樓上你可以上孤狗查或上知識家查~ 很多民俗節日的@@" 03/31 2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