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今天才去課務組問,上面寫的自行負責,其實不會怎樣。可是已經加選上去了,所以也沒辦法退掉。如果你真的有興趣再加選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4.157.130
animalspell:我從來想不起來學校有什麼東西真的是「自行負責」的 03/31 22:28
animalspell:感覺上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會有個責怪的對象 03/31 22:29
ga006736:被當要自行負責阿XD 03/31 2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