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US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學生會的請假制度 聽說是自己拿公假單請? 不過是誰批准的呢? 還有學生會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工作? 是類似公關嗎? 很多問題,希望各位學長姐們能幫小弟解惑。 -- \\//\\ / \ 加油,好嗎? / //﹀\\ / ╰═╯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9.195
j19900815:學生會請假制度是看當天是否有重要活動之類的,是我們 04/01 19:31
j19900815:自行列印單子到學務處,由學務處批准 04/01 19:35
j19900815:學生會的工作有很多,可以在每天晚上六點到七點半 04/01 19:35
j19900815:到F302學生會辦公室,我們會進行解說 04/01 19:36
※ 編輯: wean2215446 來自: 220.142.14.210 (04/03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