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an2215446 (久未放晴的天空)
看板STUT
標題想請問一下學生會...
時間Wed Mar 31 23:55:03 2010
想請問一下有沒有人知道學生會的請假制度
聽說是自己拿公假單請?
不過是誰批准的呢?
還有學生會到底都在做些什麼工作?
是類似公關嗎?
很多問題,希望各位學長姐們能幫小弟解惑。
--
◢\\//\\◣
●/ █
≡◥◣ ◢
◣
】 。 \。【 加油,好嗎?
●/ //﹀\\● ◥
◤
】/ ╰═╯【 ◤
◢◥_◤◣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2.19.195
推 j19900815:學生會請假制度是看當天是否有重要活動之類的,是我們 04/01 19:31
推 j19900815:自行列印單子到學務處,由學務處批准 04/01 19:35
→ j19900815:學生會的工作有很多,可以在每天晚上六點到七點半 04/01 19:35
→ j19900815:到F302學生會辦公室,我們會進行解說 04/01 19:36
※ 編輯: wean2215446 來自: 220.142.14.210 (04/03 13: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