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T_MusicShop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kitsuki (亮晶晶的匹克~~~^o^)》之銘言: : ※ 引述《stman (ST Music Shop)》之銘言: : : 當然1萬塊以上到2萬塊的都不錯彈 : : 要先看你喜歡的style囉 : : 在來要注意你的荷包 : : 不可以買琴之後體重變輕ㄌ(每天吃泡麵)>_< : 我就是在擔心這個...(汗) : 不過,醬子也不錯,可以順便...^_^呃...玩笑話...||| : : 其實5000塊~6500的就可以ㄌ : : ^_^ : 那...再請問一下ㄏ... : 如果是想玩日系音樂的話ㄋ?有沒有比較推薦的? : Like ESP or其他的...?!大感激...:>_<: 我是不知道哪種琴適合玩你所謂日系音樂 這到樂器行問老闆每種琴的Tone他應該都會跟你講ㄅ^^ -- Upꄺ向上 、 勃起 、 起來 ! 才能出人頭地。 四分衛 這代表我要讓我的傢伙處於勃起狀態才能出人頭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5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