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引述《kitsuki (亮晶晶的匹克~~~^o^)》之銘言:
: ※ 引述《stman (ST Music Shop)》之銘言:
: : 當然1萬塊以上到2萬塊的都不錯彈
: : 要先看你喜歡的style囉
: : 在來要注意你的荷包
: : 不可以買琴之後體重變輕ㄌ(每天吃泡麵)>_<
: 我就是在擔心這個...(汗)
: 不過,醬子也不錯,可以順便...^_^呃...玩笑話...|||
: : 其實5000塊~6500的就可以ㄌ
: : ^_^
: 那...再請問一下ㄏ...
: 如果是想玩日系音樂的話ㄋ?有沒有比較推薦的?
: Like ESP or其他的...?!大感激...:>_<:
我是不知道哪種琴適合玩你所謂日系音樂
這到樂器行問老闆每種琴的Tone他應該都會跟你講ㄅ^^
--
Upꄺ向上 、 勃起 、 起來 ! 才能出人頭地。 四分衛
這代表我要讓我的傢伙處於勃起狀態才能出人頭地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204.51.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