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UPER_EIGHT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8/4 大家好我是橫山裕(手掌) 妳、還在生氣啊。 我做錯了什麼嗎。 而且兩個人都如此的憤怒。 天一亮了就開始生氣。 果然必須要好好面對面談談啊。 讓妳生氣了、之後才想要補償、也已經是太遲了吧。 差不多該原諒我了吧。 拜託妳了。 口内炎小妹。 很痛耶。 咚嚨(ドロン)(跑步) ※嚴禁轉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1.131
rouagemidi:我還以為這些話是在Hina說勒!! 08/24 02:04
m3vm06:這些話聽了都覺得害羞 >///< 結果竟然只是口內炎妹妹... 08/24 02:47
omyv:XDD原來是口內炎... 08/24 20:14
perry6866:好害羞的告白>/////< 多補充維他命B啊 08/25 01:32
greysun:喔嗚~我的口內炎也饒了我吧> < 痛.... 08/25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