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rocksubaru (TC劇団は永遠に不滅です)
看板KANJANI8
標題[連載] よこやまゆうのにっき vol.472
時間Tue Aug 24 01:30:33 2010
8/4
大家好我是橫山裕(手掌)
妳、還在生氣啊。
我做錯了什麼嗎。
而且兩個人都如此的憤怒。
天一亮了就開始生氣。
果然必須要好好面對面談談啊。
讓妳生氣了、之後才想要補償、也已經是太遲了吧。
差不多該原諒我了吧。
拜託妳了。
口内炎小妹。
很痛耶。
咚嚨(ドロン)(跑步)
※嚴禁轉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43.121.131
推 rouagemidi:我還以為這些話是在Hina說勒!! 08/24 02:04
推 m3vm06:這些話聽了都覺得害羞 >///< 結果竟然只是口內炎妹妹... 08/24 02:47
推 omyv:XDD原來是口內炎... 08/24 20:14
推 perry6866:好害羞的告白>/////< 多補充維他命B啊 08/25 01:32
推 greysun:喔嗚~我的口內炎也饒了我吧> < 痛.... 08/25 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