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次的收化系統跟之前不一樣嗎? 收化是要將對方打到剩下小部分血才能收? 還是說100%瞭解對方就可以收? 我下載了神魔議事錄100% 照理說(根據天之痕),應該是遇到妖物都可以收 不用讓對方扣一滴血就可以直接收 這次漢之雲不能嗎? 又收到妖物以後,可以像以前一樣放出來幫忙打嗎? -- 有一個香錦囊,是從一個神話般的守軍的血屍頂上剝下的,那一次我們部隊 遭受了從未有過的頑強抵抗,我們犧牲了三個艦隊,一個裝甲師和無以數計小組 推進的敢死排,才摧毀了那處隘口的碉堡。但是竟然發現,使我們遭受如此慘烈 傷亡的守軍,總數只有一人。士兵們起鬨地在他胸前發現這枚香袋,大家都相信 這是一枚具有神奇力量的護身符。我們把他的頭顱砍斷,取下香袋,剝開,裡面 一張被血浸紅的宣紙竟用漢字娟娟秀秀四個整齊的楷書寫著,[盼君早歸。]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107.30
BlitzX:等級差太多不能抓... 02/07 17:44
Lucifer125:還魂香+還魂香 xx+xx 可以練出最強武器 但是等級阿!!! 02/07 18:34
im100show:簽名檔還蠻有意思的 02/07 20:47
crueangel:簽名檔還蠻有感覺的 02/07 21:29
a7725a: 簽名檔還蠻有味道的 02/07 21:48
rating:請問是說等級要比妖怪更高級才能抓嗎? 02/07 23:34
rating:又如果護駕要選哪裡阿?跟天之痕都不一樣 = = 02/07 23:35
Lucifer125:不用 但超過10級以上抓不暸 在物品那邊 02/07 23:41
crueangel:戰鬥中呼叫護駕嗎?神器→護駕 02/08 00:13
formymind:推簽名檔!! 是駱以軍的作品 02/08 01:25
valo:收在"降生十二星座"裡的!推駱以軍~ 02/10 22:18
wannashout:簽名檔感覺真浪漫 08/07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