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nvan (小克)
看板SWORD
標題Re: [漢雲] 30.5小時的全破心得(雷)
時間Sat Feb 9 17:46:50 2008
※ 引述《j00118 (這個抉擇這條路?)》之銘言:
我當時也是跟你差不的想法,想說板上不少人玩到三四十小時以上
我打魔化時才24小時多一點,後面應該還很長
沒想到打完後一個錯愕,我破關了??
是我衝太快嗎,全破時全體才54級
主力 章魚 橫艾 馬棄 徒維
我也很認真的玩支線阿,沒有刻意跑比較快
雲生獸抓了三隻,除了鬼王其他都有打過,魔王那邊只有四支是????
是因為我懶的練功所以比較快破嗎
這帶有兩個地方我覺得很怪
第一。我隊上沒人靈力或體力破千,那個補1000的藥是補心酸的嗎
第二。小怪真的是強的很誇張,被小怪滅過兩次團,一次是長白山上的三隻狐狸
一次是第三次上觀星台的四隻蜀兵,都是同時連放全體法術腳色就死光了
害我還被女友狂笑,連打第一次的白衣都能打贏居然輸給小怪,而且還是
一招未發就被監生打死,我承認我沒練功,但是小怪也強的太誇張了吧。
--
http://www.wretch.cc/album/sanvan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3.192.4.148
推 howlan:不誇張啦,連有練功都會被小兵打死...... 02/09 17:50
推 juny23love:遇襲真的會這樣~後排瞬間紅血...所以我把端蒙放後排XD 02/09 18:18
→ sanvan:我是主力被這樣打死@@" 02/09 18:21
推 d78965:主力也不是不可能 只要運氣差... 02/09 19:17
推 carlwang25:科 我端蒙都在壺裡睡覺 02/09 19:26
推 d1438a:2樓 顆顆 我也一樣 遇襲差點滅團好幾次,現在等級62也一樣 02/09 21:23
推 FallenLeaves:第三次觀星台強度根本就一整個大越升阿 02/09 23:37
→ UnknownX:1.01之後我第三次上觀星台 結果怪跟前兩前一樣耶..Orz 02/10 00:20
推 DOMOO:為什麼我都沒有被小兵秒的紀錄?你的前後排和屬性要換一下吧 02/10 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