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nknownX:不理會支線的話 快了 02/10 10:36
推 yuehan:不喜歡某人+1...是說我玩到這就封印了耶...差點衰螢幕="=# 02/10 10:54
推 hotaki:我也不喜歡她 但是車云卻滿喜歡的 02/10 11:52
推 albert0507:快完了~ 02/10 12:00
推 norikko:大家要愛歹完呀XD 02/10 12:31
→ hectorhsu:我也不喜歡 我要橫艾啦>"< 02/10 19:56
推 UnknownX:焉逢跟橫艾有認識這麼久喔?O_oa 02/10 22:02
推 pop88pop88:那一段現在想起來也覺得有點太過頭了 不過當時覺得還好 02/11 00:32
推 st88060832:遺憾阿..我也喜歡橫艾,感覺突然選擇耶亞希好莫名奇妙>< 02/11 1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