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最近打算組一台電腦... 目前正在為顯卡煩惱中...orz 想請問nVIDIA 8600GT能正常跑漢之雲嗎? 聽說這張卡玩舊遊戲都比較有問題 0.0 另外X1950pro來跑漢雲的表現呢? 會不會比8600GT好? 請各位大大給個建議 感恩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8.65.96
findownway:玩舊遊戲比較有問題...漢之雲@@? 02/12 13:36
jacksn:應該說是玩Dx9.0的遊戲可能有問題 有人用8600玩過嗎? 0.0 02/12 13:43
wssp2222:8600可以跑 相當順 CPU→E6750 Ram→2G 參考參考 02/12 15:04
jacksn:我打算配E6550 XD 那應該沒問題囉~ 02/12 15:36
wssp2222:目前不建議配6550了 等E8X00系列供貨穩定再下手吧 02/12 16:15
SeaSon:1950可以跑,也相當順 CPU->AMD 5000+ ram->4G 02/12 18: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