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玩軒二... 是因為玩天之痕的時候 覺得古月聖跟何然好帥 結果就去抓了軒二來玩 玩了軒二 音樂很熱血 可是何然感覺像個牛鼻子道士 招式很雜 (本來以為是李逍遙類的人物 會御劍術 ) 古月聖剛加入的時候一直狂死XDD 恩 果然每個大師都有小時候 現在玩到南塔 ※ 引述《labeck (對的起自己就好)》之銘言: : 玩過軒一竟然還會想玩軒二的原因..... : 只是因為.... : 我想看結局(大怒!!軒一斷頭是怎樣!?!?) : 並不是我在網聚中說的 : 因為進步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9.184.178
labeck:古月聖是我的痛...一開始他都死很快T.T 02/15 22:55
JUNU:古月聖就是久病成良醫 死多變神仙的代表 02/15 22:59
phenix1014:久病成良醫XDDDDD 02/15 23:01
labeck: 死多變神仙XDDDDD 02/15 23:02
labeck:戰鬥死就算了,他還劇情死過XD 02/15 23:02
dious:古月聖加入的那場戰鬥,印象中如果被獅子吼轟到,會被秒殺XD 02/16 02:11
Diaw0803:武家兄弟好強唷 我沒啥練功被秒 02/16 04:31
JUNU:其實他在天之痕伏魔山根本就不是真氣耗盡,是本來就不能打... 02/16 10:54
envia:武家是我玩軒二第一次要練功才能過的地方~ 02/16 11:40
labeck:不過真的要推古月的醫術XD 02/16 11:42
JUNU:我弟長不胖我媽更年期都是給他看的 02/16 12:34
BelkanWar:樓上..... 02/16 15:02
shimo:其實他在天之痕伏魔山根本就不是真氣耗盡,是本來就不能打 02/16 18:04
shimo:本來看黃金版的介紹很期待...結果本尊竟然是癡情廢書生 02/16 18:05
labeck:古月是很強的!!當他練到某招的時候XD 02/16 19:18
tsyr0406:傳說中的炒飯十八手嗎?(我沒玩過楓之舞) 02/16 22:06
Raist:死多變神仙 XDDDDDD 02/16 22:34
cocoyan:推炒飯十八手 超有趣的招式XD 02/17 15: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