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oyan (錐子)
看板SWORD
標題[問題] 軒二等級上限
時間Sun Feb 17 15:25:13 2008
剛剛爬了一下文
有人說軒二的等級上限是60
的確
我現在玩的這個黃金版的軒二是只能練到60(掛網打石獅精XD)
而且打完壺中仙也沒有經驗值
可是我以前玩的軒二(也是黃金版的)
竟然可以練到7X
我沒有那麼無聊真的練到7X啦
只是打完壺中仙和龍之後還有經驗值
就看升級表一直跳出來
還有新招@@
有人跟我一樣的經歷嗎??
我好想知道我是不是在作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26
推 labeck:很久之前4X級打龍,沒吃過東西的我吃到全吃光 02/17 15:46
→ labeck:最後用普攻,就在等死的時候破關了 02/17 15:47
→ labeck:連升N級...看到招式表狂跳...從此我就變練功狂了= =" 02/17 15:47
→ AxisAxes:黑龍舞兮雲飛揚 02/17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