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爬了一下文 有人說軒二的等級上限是60 的確 我現在玩的這個黃金版的軒二是只能練到60(掛網打石獅精XD) 而且打完壺中仙也沒有經驗值 可是我以前玩的軒二(也是黃金版的) 竟然可以練到7X 我沒有那麼無聊真的練到7X啦 只是打完壺中仙和龍之後還有經驗值 就看升級表一直跳出來 還有新招@@ 有人跟我一樣的經歷嗎?? 我好想知道我是不是在作夢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26
labeck:很久之前4X級打龍,沒吃過東西的我吃到全吃光 02/17 15:46
labeck:最後用普攻,就在等死的時候破關了 02/17 15:47
labeck:連升N級...看到招式表狂跳...從此我就變練功狂了= =" 02/17 15:47
AxisAxes:黑龍舞兮雲飛揚 02/17 1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