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不知道是不是我LAG... 更新檔說明裡說有部分招式做了修改 大部分是改成出招完,畫面才會切到敵人方(之前我方動作做一半..畫面就跳過去了) 其中改最多的應該是章魚的撐竿跳吧 老實說更新之前我根本不知道他在自HIGH啥...(跳完還在原地 阿你是跳爽的嗎= =) 更新後變成衝到敵人前面再跳~而且畫戟會變成軒轅劍耶! 更新之前也會變成軒轅劍嗎?因為我看不懂... --------------------------------------------- 真相...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78965&b=6&f=1819724166&p=1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78965&b=6&f=1819724165&p=0 http://www.wretch.cc/album/show.php?i=D78965&b=6&f=1819724167&p=2 更新前的....章魚跳太快我拍不清楚...也不想拍=.=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73.62
qlrhghu:真的嗎,我一直更新後沒再玩,看來要把每個人物叫出來練看看 02/19 23:35
gohit:最強的一招:持國護天是撐竿跳 .... 真囧 02/19 23:36
qlrhghu:gohit大還沒睡啊 02/19 23:37
gohit:沒有 XD 我也玩完了 有空來寫心得 XD 02/19 23:38
qlrhghu:哈哈,我更新完後一直懶得重玩,前面那邊一直沒動力玩 02/19 23:42
squarll:我第二輪也越玩越無力 目前到打黃衣那邊 快玩不下去了 囧 02/19 23:56
※ 編輯: d78965 來自: 218.166.73.62 (02/20 00:02)
kaimai:絲瓜好慢,我跟你同時開始玩第二輪說 02/20 07:14
s850117:變成軒轅劍......自己撐自己?囧 02/20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