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ayhimoney (Money)
看板SWORD
標題[問題] 請問軒三399元紀念版~拜託大家幫我回覆一下
時間Sun Feb 24 01:22:24 2008
請問有買軒3 ~15周年紀念版399元那種版本的大大
他放cd的那個盒子有圖案嗎?
因為我看到別人的cd盒子好像有圖案...
可是我買的就是完全沒圖案然後半透明的...
我買的軒3封膜外面也沒有印大宇寫說拆封不退的圖樣
可是我看網拍上的好像都有
然後還看起來有點舊舊的
所以我好擔心
拜託有買或看過的大大幫我回覆一下!!拜託(心急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63.67
推 a031819:半透明的 02/24 01:29
推 chivale:我的CD殼外還有一張圖案紙... 02/24 10:26
推 MacGyvers:我的有圖案...正面是賽特跟妮可 02/24 10:45
推 kurama648:有圖案紙 但底下還是半透明的 該不會是忘了包完吧~~囧 02/24 12:22
→ sayhimoney:我的沒有圖案紙...也沒有圖案...囧,謝謝各位... 02/25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