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請問有買軒3 ~15周年紀念版399元那種版本的大大 他放cd的那個盒子有圖案嗎? 因為我看到別人的cd盒子好像有圖案... 可是我買的就是完全沒圖案然後半透明的... 我買的軒3封膜外面也沒有印大宇寫說拆封不退的圖樣 可是我看網拍上的好像都有 然後還看起來有點舊舊的 所以我好擔心 拜託有買或看過的大大幫我回覆一下!!拜託(心急in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6.163.67
a031819:半透明的 02/24 01:29
chivale:我的CD殼外還有一張圖案紙... 02/24 10:26
MacGyvers:我的有圖案...正面是賽特跟妮可 02/24 10:45
kurama648:有圖案紙 但底下還是半透明的 該不會是忘了包完吧~~囧 02/24 12:22
sayhimoney:我的沒有圖案紙...也沒有圖案...囧,謝謝各位... 02/25 2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