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chivale:我記得我看到女媧跑掉那幕真是有點啼笑皆非 02/17 20:01
推 kaimai:女媧不會跑吧? 02/17 20:18
→ SGGG:我記得打火鳳凰路上開個寶箱遇到一隻說要跟我一起打王的 02/17 21:10
→ SGGG:結果打王叫那隻出來,不到幾回合就逃走了.....是夸父嗎? 02/17 21:11
山神吧
-----
我玩到雷澤塔 寶箱打開麒麟加入
碰到小怪 想說放出來看看強不強..
...第一回合就跑了...我說麒麟兄..您等級比人家高20級..= =...
--
讓我們擬設一些想像:
同樣星映之下處女座的我卻迷戀虛空,
迷上的月涼清語,迷上親吻繁星。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0.151.16
推 OrzXXXqoo:我記得女媧有BUG 好像是說 你打壺中仙人型放出來 02/25 01:37
→ OrzXXXqoo:幹掉他之後會變龍形 又可以再叫一次女媧 而本來的那隻 02/25 01:38
→ OrzXXXqoo:匯流個空格在那 但會攻擊 也會落跑= = 女媧都跑了是要怎 02/25 01:38
→ OrzXXXqoo:麼拯救世界阿 造物神耶....囧 02/25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