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nipiggy:有跑過 只是要參照顯示器(卡) 02/25 01:31
推 OrzXXXqoo:有獨顯就跑的動 現在我用我的ASUS跑漢雲爽的勒 02/25 01:34
推 elvis533:我也是用筆電跑蒼之濤和漢之雲 而且同時還開emule 沒事.. 02/25 01:54
推 gidacyte:獨顯是跑得動 但不一定可以玩啊 (顯卡太新) 02/25 02:44
推 Seaka:沒獨顯但是跑得動=3=" 02/25 08:57
→ wuboy:x32除了軒五沒買都能跑~ 漢之雲很順… 02/25 10:58
推 kwm:獨顯 跑漢之雲很爽 完全不會雷格 02/25 14:46
推 Sandty:我只知道我的M600~泰坦任務跑不起來... 02/25 15:03
推 UnknownX:M600沒有獨顯對吧?可能有點勉強? 02/25 15:11
推 deathcustom:M600我想應該沒問題吧,我都能用M500跑WOW了 02/25 16:06
→ deathcustom:不過你要在開機設定裡面把分享的GPU記憶體設定到最大 02/25 16:08
推 killualove:我仙四跟漢雲都用獨顯筆電玩的 兩個都跑超級順的~ 02/25 23:32
→ killualove:我的是ASUS F3 目前我玩過的3D每個都跑得很順 02/25 23:33
→ killualove:不過據說A8系列的顯卡跑得更好 可以參考看看 02/25 23:35
推 Aragami:實測:Acer 6291無獨顯沒問題、ASUS W3J獨顯X1600沒問題。 02/25 23:56
推 Andy8927:T43無獨顯 漢之雲跑的跟飛的一樣...軒伍則卡到想摔NB XD 02/26 04:47
推 emcsy:我的MSI S270被說不能玩遊戲 但是跑漢之雲還滿順的 02/26 12:05
推 kaiba541:用兩年前的Asus W3很順,還是單核心的= = 02/26 22:33
→ kaiba541:只是問題是兩小時可能就很熱了 02/26 22:34
推 hayato57:M100 獨顯X1400連惡靈古堡四都很順,漢之雲算小咖 02/28 10:57
推 norlan17m:8400gs跑的很順 02/29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