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個版PO文ㄝ 請包函︿︿ ======================== 話說我最近一陣悠閒 看到室友把仙劍一拿起來重玩  心中不免想到當初玩軒四和蒼之濤的快樂阿~~~ 操控著小蘿莉和暴力女在3D畫面中奔馳打怪 在天書中看到收伏的妖怪(是英昭還是什麼?)悠閒玩耍(養寵物==+) 把寶箱拆光光的物盡其用回收環保(這點仙劍有嗎? 哈哈) 阿阿阿好想重玩一次! 但是 重點來了 雖然我硬碟的空間沒問題 記憶體也是2G應該可以應付 但是我是筆電!!!!(TOSHIBA m600) 這樣還可以操下去嗎? 遙想前一陣子才因為想要快點下載gb電影而整夜開機導致重灌xp 大病痊癒的小藍nb還是逃不掉被我操弄的命運?! (我可是要和他相依為命四年阿>’<)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大大有和我相同的經驗呢? 一起來分享阿=w=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8.15.134 ※ 編輯: shenevol 來自: 203.68.15.134 (02/25 01:20)
unipiggy:有跑過 只是要參照顯示器(卡) 02/25 01:31
OrzXXXqoo:有獨顯就跑的動 現在我用我的ASUS跑漢雲爽的勒 02/25 01:34
elvis533:我也是用筆電跑蒼之濤和漢之雲 而且同時還開emule 沒事.. 02/25 01:54
gidacyte:獨顯是跑得動 但不一定可以玩啊 (顯卡太新) 02/25 02:44
Seaka:沒獨顯但是跑得動=3=" 02/25 08:57
wuboy:x32除了軒五沒買都能跑~ 漢之雲很順… 02/25 10:58
kwm:獨顯 跑漢之雲很爽 完全不會雷格 02/25 14:46
Sandty:我只知道我的M600~泰坦任務跑不起來... 02/25 15:03
UnknownX:M600沒有獨顯對吧?可能有點勉強? 02/25 15:11
deathcustom:M600我想應該沒問題吧,我都能用M500跑WOW了 02/25 16:06
deathcustom:不過你要在開機設定裡面把分享的GPU記憶體設定到最大 02/25 16:08
killualove:我仙四跟漢雲都用獨顯筆電玩的 兩個都跑超級順的~ 02/25 23:32
killualove:我的是ASUS F3 目前我玩過的3D每個都跑得很順 02/25 23:33
killualove:不過據說A8系列的顯卡跑得更好 可以參考看看 02/25 23:35
Aragami:實測:Acer 6291無獨顯沒問題、ASUS W3J獨顯X1600沒問題。 02/25 23:56
Andy8927:T43無獨顯 漢之雲跑的跟飛的一樣...軒伍則卡到想摔NB XD 02/26 04:47
emcsy:我的MSI S270被說不能玩遊戲 但是跑漢之雲還滿順的 02/26 12:05
kaiba541:用兩年前的Asus W3很順,還是單核心的= = 02/26 22:33
kaiba541:只是問題是兩小時可能就很熱了 02/26 22:34
hayato57:M100 獨顯X1400連惡靈古堡四都很順,漢之雲算小咖 02/28 10:57
norlan17m:8400gs跑的很順 02/29 19: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