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nalvote:我是從三代開始喜歡上軒轅劍,天之痕也不錯! 02/27 22:26
→ tedflea:單看畫面的話不要四代就好 剛好在3D的過度期 02/27 22:30
→ tedflea:3代跟其外傳則算是2D的極致 楓之舞以前則是操作上比較不吃 02/27 22:31
→ tedflea:香 很多人對於只用鍵盤會比較不習慣 畫面當然也比較簡陋 02/27 22:32
→ tedflea:人物比較美形的大概只有漢之雲吧 02/27 22:36
推 leejin:招式畫面我覺得比四代後3d的氣功波好很多,法術也較有圖像 02/27 22:35
推 shenevol:剛剛玩了漢雲....不太符合理想@@ 推薦軒四和蒼之濤 02/27 22:56
推 taco20:關係不好的話就推薦五代 02/27 23:23
推 pelicanzero:樓上...@_@ 02/27 23:36
推 killualove:taco大讓我瘋狂拍桌大笑XDDDDDDDDDDDDD 02/27 23:43
→ killualove:不禁想說...有那麼嚴重嗎~XD 02/27 23:44
推 aappjj:從五代開始推薦算是倒吃甘蔗 但是可能會對軒劍絕望 XD 02/27 23:59
推 smaljohn:關係不好要從三代開始導引到五代 02/28 00:14
→ smaljohn:「為了逼你玩五代我才佈這麼久的局啊 哈哈」 02/28 00:14
推 envia:3代 02/28 00:26
推 nthomas:漢之雲我覺得有稍微替五代扳回一點顏面 02/28 00:28
推 liuedd:3絕對要玩 五代絕對不要玩 02/28 01:25
推 emcsy:賽特的帥氣程度不是路人可以相比的 02/28 01:45
推 kkkyle:軒3~ 02/28 09:01
推 kcball:個人建議玩蒼之濤先,算是比較有完整的結構的一款。 02/28 09:42
推 tw54585:大推4代 02/28 13:25
推 trilvie:人物美形... 首推漢雲囉 不過不曉得你朋友接不接受3D? 02/28 13:43
→ trilvie:2D的話 天之痕也不錯美形啦 話說要美形去玩UJ最好? XD 02/28 13:44
推 Lunachen:可以玩蒼之濤 02/28 18:01
推 cocoyan:天之痕也很完整的說 02/28 18:46
推 crazypitch:不介意畫面的話就推薦楓之舞吧 不推天之痕...兼用卡用 02/28 19:20
→ crazypitch:到讓人想吐... 02/28 19:21
推 centralplace:2D DOS環境可以的話 我想推薦2代..... 02/28 19:43
推 owenkuo:推3代然後天之痕,再回去接軒二(軒一)->楓之舞 02/29 03:42
→ owenkuo:但如果可以接受DOS畫風和界面,則可反過來照順序玩 02/29 03:43
→ owenkuo:四代3D系列,可以慢點玩個人覺得.... 02/29 03:43
推 chyeen:推三代 我迷軒轅劍也是從三代開始~ 02/29 12:47
推 mt:喜歡人物漂亮的話,推薦三代或天之痕 02/29 20:57
→ squarll:推外傳系列~劇情完整度都比正傳來的高 首推蒼之濤! 03/01 00:24
推 aopeioa:三代+1 從歐洲玩到中國 劇情張力也不錯 03/11 0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