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http://www.youtube.com/watch?v=7jO6vYL1VCo
不知道各位是不是有聽過對岸玩家把天之痕主題曲: "三個人的時光" 改編一點,再添加歌詞,個人是覺得詞滿好的,但是可能我音響有問題有破音的感覺。 尤其是把詞帶入遊戲情境, 特別有感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28.11
poembreeze:推推~好懷念的遊戲 03/03 21:49
idlks:真的很不錯 ...聽完眼眶都快濕了 03/04 19:14
keithlan:推 歌詞寫得很好 03/04 2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