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moonskyXZ:受損生命轉移到體力挺好用的...馬棄體力無限= =+ XDDD 03/03 01:21
→ d78965:原來有這麼多種....有人可以整理全部的特性嗎XD? 03/03 19:06
→ d78965:只有鍛過 吸血 受損轉體/靈 喚醒.... 03/03 19:07
推 chime0515:喚醒是甚麼@@? 練過不少次 03/03 20:41
推 unipiggy:封印之光太過氾濫...都只敲蒼鷹跟北冥 03/03 21:58
→ khd2:旁邊有人睡著輪到人物的時候可以幫忙解除... 03/03 22:19
→ khd2:老實說一點都不實用 =w= 03/03 22:20
推 jay710419:我的徒維用受損生命回覆靈力10%..魔王戰補血M靈力無限XD 03/04 01:28
推 kaimai:咦,最低不是16%嗎? 03/04 08:10
→ jijuan:我有練過2到3%的喔 03/04 09:09
推 cf7963:轉移生命還好 五百雙可以練出三四十雙吧= = 03/04 18:17
→ cf7963:自動回血比較難練 只練過五雙左右 = = 03/04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