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unoia (Beautiful Thinking)
看板SWORD
標題Re: 話說大家有沒有用筆電跑3D軒轅劍的經驗阿?
時間Wed Mar 5 16:26:22 2008
※ 引述《shenevol (Metaphor)》之銘言:
: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個版PO文ㄝ 請包函︿︿
: ========================
: 話說我最近一陣悠閒
: 看到室友把仙劍一拿起來重玩
: 心中不免想到當初玩軒四和蒼之濤的快樂阿~~~
: 操控著小蘿莉和暴力女在3D畫面中奔馳打怪
: 在天書中看到收伏的妖怪(是英昭還是什麼?)悠閒玩耍(養寵物==+)
: 把寶箱拆光光的物盡其用回收環保(這點仙劍有嗎? 哈哈)
: 阿阿阿好想重玩一次!
: 但是 重點來了
: 雖然我硬碟的空間沒問題 記憶體也是2G應該可以應付
: 但是我是筆電!!!!(TOSHIBA m600)
: 這樣還可以操下去嗎?
: 遙想前一陣子才因為想要快點下載gb電影而整夜開機導致重灌xp
: 大病痊癒的小藍nb還是逃不掉被我操弄的命運?!
: (我可是要和他相依為命四年阿>’<)
: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大大有和我相同的經驗呢?
: 一起來分享阿=w=
我的捷元NB 256Ram (連EEE Pc都比我強 T_T)
Intel 82852/82855 GM/GME 顯示卡
跑漢雲 破關
只有在巫山 & 流馬淵會飄白白的霧氣的地方會大Lag
其他時候就是偶而的lag一下
攻擊,氣勢-3會先跑出來 然後人物做動作 再出現miss (= =)
然後沒有當機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48.9
推 chime0515:我w7e加到2.5g 開選單或進入某些地圖會當 03/05 17:34
→ chime0515:不過是我自己手賤畫面品質都調到最好 調差一點就不會了 03/05 17:35
推 EeLong:F8SV 軒5跟漢之雲特效全開還很順 03/05 19:22
推 gracehome:我家6年前(至少有)的IBM跑遊戲,不論是誰都LAG= = 03/05 20:07
→ chime0515:三樓有獨顯當然順....有甚麼好說的= = 03/05 22:22
推 szuinyo:獨顯真的很順啊XDwwww 03/07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