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henevol (Metaphor)》之銘言: : 哈哈這是我第一次在這個版PO文ㄝ 請包函︿︿ : ======================== : 話說我最近一陣悠閒 : 看到室友把仙劍一拿起來重玩  : 心中不免想到當初玩軒四和蒼之濤的快樂阿~~~ : 操控著小蘿莉和暴力女在3D畫面中奔馳打怪 : 在天書中看到收伏的妖怪(是英昭還是什麼?)悠閒玩耍(養寵物==+) : 把寶箱拆光光的物盡其用回收環保(這點仙劍有嗎? 哈哈) : 阿阿阿好想重玩一次! : 但是 重點來了 : 雖然我硬碟的空間沒問題 記憶體也是2G應該可以應付 : 但是我是筆電!!!!(TOSHIBA m600) : 這樣還可以操下去嗎? : 遙想前一陣子才因為想要快點下載gb電影而整夜開機導致重灌xp : 大病痊癒的小藍nb還是逃不掉被我操弄的命運?! : (我可是要和他相依為命四年阿>’<) : 不知道版上有沒有大大有和我相同的經驗呢? : 一起來分享阿=w= 我的捷元NB 256Ram (連EEE Pc都比我強 T_T) Intel 82852/82855 GM/GME 顯示卡 跑漢雲 破關 只有在巫山 & 流馬淵會飄白白的霧氣的地方會大Lag 其他時候就是偶而的lag一下 攻擊,氣勢-3會先跑出來 然後人物做動作 再出現miss (= =) 然後沒有當機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64.48.9
chime0515:我w7e加到2.5g 開選單或進入某些地圖會當 03/05 17:34
chime0515:不過是我自己手賤畫面品質都調到最好 調差一點就不會了 03/05 17:35
EeLong:F8SV 軒5跟漢之雲特效全開還很順 03/05 19:22
gracehome:我家6年前(至少有)的IBM跑遊戲,不論是誰都LAG= = 03/05 20:07
chime0515:三樓有獨顯當然順....有甚麼好說的= = 03/05 22:22
szuinyo:獨顯真的很順啊XDwwww 03/07 13: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