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剛剛爬文過 結果好像沒有人討論 請問這代可以用絕招的表 是怎麼增加呢? 有時一下就加滿了 有時又很久 男女主角感覺好像加比較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11.33
FallenLeaves:一個動作一次? 被打沒注意有沒有多 太不常用了 03/06 02:09
yung80111:打人和被打 03/06 02:27
GoDeE:現在上第三次摘星台 好像要打王 想先集好絕招XD 03/06 02:27
crueangel:只要有動作就會,包括吃藥一類的 03/06 09:44
DOMOO:我還是覺得被打加比較有感覺... 而且用招加好慢... >< 03/06 10:16
khd2:用越強的招+的也越多拉 XD 像章魚學到撐竿跳以後狂用就很快 03/06 10:45
hsejotim:每回合防禦也可以加一點....我都在大地圖用這招集滿 03/06 1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