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BMay (想要下暗棋)》之銘言: : 那天老公在打赤衣之前,抓了雞蛋存了檔之後,有事情去忙去了。 : 所以我在好奇心的趨使下,自己先打了赤衣,贏了!隔天,我老公 : 在叫存檔出來玩,卻被隊伍全滅了兩次。 : 也就是說,我們兩個在完全相同的狀態下去打赤衣,為什麼會有不 : 同的結果呢? : 根據我的觀察,原來赤衣對女生玩家比較好(誤),她打我的時候 : ,幾乎都用單人普攻,只出現了少數幾次仙術或絕技攻擊,有好幾 : 招群攻(如:寒冰XX),我還是看了我老公在打,我才恍然大悟: : 「哦!原來你有這一招啊!」 : 我之前還以為赤衣不難打,只是一次攻擊800多的血牛而已,跟長 : 白山那邊的怪差不多,:~~~~ 原來是我誤會了。 : 更扯的是,之前在打白衣的時候,我與老公又在同樣狀態下分別來 : 打,竟然又出現了同樣的情形!我打白衣的時候,他只用「軒轅服 : 太虛」打了我一次耶!其他的群攻也只出現了幾次;但是打我老公 : 的時候,卻是幾乎招招都群攻,軒轅服太虛出現N次。感覺就像是 : 我在玩簡單版的,但老公玩的卻是困難版的。= =||| : 再對照之前前人所寫的破關心得,我在想,覺得很容易過的會不會 : 是跟我一樣= =|||,都是白衣或赤衣對你們很好,想死在你們的手 : 下呢?所以囉,以後若遇到別人說很難打的魔王,大家多一點體諒 : 心囉! 感覺漢雲的頭目.每一隻都不算難打啦 畢竟徒維那招全體大補太imba了 再加上個司徒.兩個群補很難會死人 鞋子如果練出個傷害轉靈力的話... 我第一次打白衣 軒轅服太虛基本上是一次一隻 不過最後打他的時候 被打一下居然沒死XD(我等級60) 赤衣感覺只有皮厚而已沒啥用 反倒是一次出現4、5隻的小怪 速度快運氣差點會死一兩個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70.41.32
suleyman:事實上赤衣殺傷力比白衣還高... 運氣成分大啦~ 03/06 16:47
suleyman:赤衣有辦法一招秒掉徒維 我的徒維還連中 XD 反正有輪迴盤 03/06 16:47
suleyman:另外第二次打白衣 他本來就比第一次弱很多 那是劇情設定 03/06 16:48
jijuan:話說第一次白衣是不是可以打死阿.我以為劇情設定是我們一定 03/06 17:18
jijuan:後來死一兩個人就自暴自棄亂打了XD 03/06 17:19
windphilip:可以打死啊,徒維裝如意仙翁像,大家絕技狂放就有機會 03/06 17:26
windphilip:反而疾風怒濤轟非陰屬性成員還秒的比軒轅服太虛快 03/06 17:28
crueangel:可以打死啊,並不難 03/06 17:30
killualove:第一次白衣不難打+1 03/06 20:23
suleyman:第一次可以贏 我那時候等級還很低勒 @@ 平均沒50~ 03/06 20:43
suleyman:不過有死人 大概等級實在太低了吧 XD 03/06 20:44
wesley7801:第二次打白衣時難度有調低 所以才會有不會被打死的錯覺 03/06 21:00
jijuan:我第一次打白衣等級5X.但是他放一招我前排4個全掛了... 03/06 22:14
※ 編輯: jijuan 來自: 218.174.208.198 (03/06 22:15)
suleyman:白衣設定上不會第一回合就放大招啊 記得要到約50%血 03/06 22:16
suleyman:8個人絕技都留著 先磨到他血快一半 狂發絕技 03/06 22:17
suleyman:徒維跟司徒薔的適當時機在用 平均不到50也能贏囉~ 03/06 22:18
suleyman:那時候有讀檔重打幾次(因為想讓多點人賺到經驗) 03/06 22:19
suleyman:白衣一開始不太放大招應該不是運氣問題 因為每次都是 03/06 22:19
holydon:第一次打白衣..司徒薔和徒維大絕好好運用絕對不是問題 03/07 02:34
squirrel1085:刻意把大家絕技都存滿了才去打1st白衣 03/07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