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suleyman:事實上赤衣殺傷力比白衣還高... 運氣成分大啦~ 03/06 16:47
→ suleyman:赤衣有辦法一招秒掉徒維 我的徒維還連中 XD 反正有輪迴盤 03/06 16:47
→ suleyman:另外第二次打白衣 他本來就比第一次弱很多 那是劇情設定 03/06 16:48
→ jijuan:話說第一次白衣是不是可以打死阿.我以為劇情設定是我們一定 03/06 17:18
→ jijuan:後來死一兩個人就自暴自棄亂打了XD 03/06 17:19
推 windphilip:可以打死啊,徒維裝如意仙翁像,大家絕技狂放就有機會 03/06 17:26
推 windphilip:反而疾風怒濤轟非陰屬性成員還秒的比軒轅服太虛快 03/06 17:28
推 crueangel:可以打死啊,並不難 03/06 17:30
推 killualove:第一次白衣不難打+1 03/06 20:23
→ suleyman:第一次可以贏 我那時候等級還很低勒 @@ 平均沒50~ 03/06 20:43
→ suleyman:不過有死人 大概等級實在太低了吧 XD 03/06 20:44
推 wesley7801:第二次打白衣時難度有調低 所以才會有不會被打死的錯覺 03/06 21:00
→ jijuan:我第一次打白衣等級5X.但是他放一招我前排4個全掛了... 03/06 22:14
※ 編輯: jijuan 來自: 218.174.208.198 (03/06 22:15)
→ suleyman:白衣設定上不會第一回合就放大招啊 記得要到約50%血 03/06 22:16
→ suleyman:8個人絕技都留著 先磨到他血快一半 狂發絕技 03/06 22:17
→ suleyman:徒維跟司徒薔的適當時機在用 平均不到50也能贏囉~ 03/06 22:18
→ suleyman:那時候有讀檔重打幾次(因為想讓多點人賺到經驗) 03/06 22:19
→ suleyman:白衣一開始不太放大招應該不是運氣問題 因為每次都是 03/06 22:19
推 holydon:第一次打白衣..司徒薔和徒維大絕好好運用絕對不是問題 03/07 02:34
推 squirrel1085:刻意把大家絕技都存滿了才去打1st白衣 03/07 1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