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upyours2:我是先把屬性調到無 再慢慢用單人武技K死一隻 03/07 23:28
→ Lucifer125:62級@@ 03/07 23:30
→ Lucifer125:平均大概62 我用徒維 焉逢 馬棄 橫艾@@ 03/07 23:30
→ Lucifer125:不過徒維等級比較高(拍謝私心) 不容易死 可以復活別人 03/07 23:31
→ condense:天阿差那麼多= = 03/07 23:32
推 hectorhsu:53..集中打一隻 漢雲的重點是「損血就要補不要猛攻」 03/08 01:25
推 squarll:我56級打贏的~打得很痛苦 = =" 關鍵在小薔的絕招時機啊! 03/08 10:06
推 chime0515:我還沒五十級就幹掉白衣咧 六個人絕技放下去打2500*6 03/08 12:27
→ chime0515:再加上徒維 司徒的超強絕技白衣一下就葛了 他血不過兩萬 03/08 12:28
→ chime0515:是第一次打白衣喔 03/08 12:29
推 BatmanII:我覺得這兩隻合起來是本遊戲最難打的一場... 03/08 16:15
→ jijuan:要是有劇情打白衣+赤衣就好了XD 03/08 17:26
推 Lucifer125:推樓上 我超期待可以一次打所有的銅雀尊者 03/08 17:34
推 goodbears:57打贏...死四個人當犧牲品 囧 03/08 20:07
→ condense:耶打贏了~要先解決黑龍... 03/09 11:49
→ yung80111:第一輪玩蒼之濤的時候在昊天界被三隻七曜一起上超high 03/09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