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這兩隻屬性相輔相成 血厚.防高 打起來感覺是兩隻白衣=.= 不知道板上的各位是幾級打贏的呢... 小弟目前53級=.=幾次都是被秒的份 感覺要去練一下了@@唉唉 P.S.打贏白衣完全是靠絕技阿...最後只剩兩個人活著...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29.208.178
upyours2:我是先把屬性調到無 再慢慢用單人武技K死一隻 03/07 23:28
Lucifer125:62級@@ 03/07 23:30
Lucifer125:平均大概62 我用徒維 焉逢 馬棄 橫艾@@ 03/07 23:30
Lucifer125:不過徒維等級比較高(拍謝私心) 不容易死 可以復活別人 03/07 23:31
condense:天阿差那麼多= = 03/07 23:32
hectorhsu:53..集中打一隻 漢雲的重點是「損血就要補不要猛攻」 03/08 01:25
squarll:我56級打贏的~打得很痛苦 = =" 關鍵在小薔的絕招時機啊! 03/08 10:06
chime0515:我還沒五十級就幹掉白衣咧 六個人絕技放下去打2500*6 03/08 12:27
chime0515:再加上徒維 司徒的超強絕技白衣一下就葛了 他血不過兩萬 03/08 12:28
chime0515:是第一次打白衣喔 03/08 12:29
BatmanII:我覺得這兩隻合起來是本遊戲最難打的一場... 03/08 16:15
jijuan:要是有劇情打白衣+赤衣就好了XD 03/08 17:26
Lucifer125:推樓上 我超期待可以一次打所有的銅雀尊者 03/08 17:34
goodbears:57打贏...死四個人當犧牲品 囧 03/08 20:07
condense:耶打贏了~要先解決黑龍... 03/09 11:49
yung80111:第一輪玩蒼之濤的時候在昊天界被三隻七曜一起上超high 03/09 15: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