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家電腦是vista的 想玩蒼之濤跟仙劍3 可是 每次要完系統一直跟我說沒辦法完 開了""相容性"" 還備防拷成是警告說要把相容性關掉 可是我真的很想玩蒼之濤跟仙劍3 到底要怎麼辦 vista真的不能玩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6.66.169
Lucifer125:仙劍三就算了 蒼之濤勸你不要做傻事... 03/11 01:19
catdreaming:換台電腦最快~我說真的 我之前試超久還是不能玩 03/11 01:26
kaimai:3259 03/11 07:48
kaimai:更正...3295 03/11 07:49
OrzXXXqoo:我都可以耶 只是偶爾該死的SF會不給過..... 03/11 11:35
EeLong:新買的NB都是VISTA,是無法玩蒼之濤的,怨念啊~~~ 03/11 15:13
thai0907:請問Orz大,偶爾的意思是...? 03/11 20:15
Pnana:仙三不要算了啦 T_T 03/12 01:50
OrzXXXqoo:就是.....SF會卡住動不了 要強制關掉 03/13 02:45
OrzXXXqoo:但不會每次都不過 03/13 02:46
thai0907:怎麼會這樣??電腦也會放水? 03/13 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