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事情是這樣的。。。 由於之前已經全破過一次,可是有些怪沒遇到,想說回去打打看 又因為鬼王實在太難遇到了,在葫蘆谷來回繞了快半小時,遇襲好幾次 後排隊伍四個被怪打趴了三個,只剩馬棄= =因為只想 遇鬼王,所以我都不補血。。。此時。。。。 我興起一個念頭 = =我如果把馬棄放到煉妖壺的小房間去 會發生什麼事。。。。 再次遇襲的話。。。。 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 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 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 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 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 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會當機 讀檔~”~再繼續遇鬼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1.116.118
kaimai:後排沒人不是不會遇襲? 03/11 19:16
kkforyou:有人~都掛了而已~我把唯一活著的放到煉妖壺而已XD 03/11 19:35
BelkanWar: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 03/12 03: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