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姬良34級 打到蜀國的太廟(應該是吧= =) 總之就是打到蜀國要去救夫人 但是裡面的機關怪我都無法收伏 每次都說收伏失敗 機率偏低... 是等級不夠嗎 還是有其他的原因呢?? 假如說是等級不夠 那要到幾級才可以收伏阿??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22.33.76
gaofighgar64:等級不夠~跟平均等級有關 不過機率偏低還是可以收 03/12 05:11
suleyman:4代我方等級最高60 敵人最高99... 所以敵人等級偏高 03/12 08:05
suleyman:不難打 可是很難收~ 只有四代會這樣 03/12 08:06
suleyman:機率偏低的話已經表示等級沒有差太多了 打到血1/5以下吧 03/12 08:07
suleyman:成功機率15% 03/12 08:08
gohit:狂收 狂收就是你的 這是我的經驗 03/13 06:46
gohit:像我天殺的雞冠獅將軍不知收了幾次才進天書 哭哭 03/13 06:46
cadina999:現在 真的是在狂收中= = 03/14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