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aofighgar64:等級不夠~跟平均等級有關 不過機率偏低還是可以收 03/12 05:11
→ suleyman:4代我方等級最高60 敵人最高99... 所以敵人等級偏高 03/12 08:05
→ suleyman:不難打 可是很難收~ 只有四代會這樣 03/12 08:06
→ suleyman:機率偏低的話已經表示等級沒有差太多了 打到血1/5以下吧 03/12 08:07
→ suleyman:成功機率15% 03/12 08:08
推 gohit:狂收 狂收就是你的 這是我的經驗 03/13 06:46
推 gohit:像我天殺的雞冠獅將軍不知收了幾次才進天書 哭哭 03/13 06:46
→ cadina999:現在 真的是在狂收中= = 03/14 00: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