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是玩第二次了 第一次因為事先知道端蒙和彊梧後來會離開 所以我後來就不想練他們了 第二次還好 都有練到45級左右 但我現在的心態也只是想看看他們的招式而已= =" 目前彊梧最強的是魅影XX(忘了) 端蒙最強的是旋舞星殘 我想問的是 他們還有更強的招式嗎? 如果沒有的話我就想把他們冰起來了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24.45.71
Lucifer125:馬蘊好像沒了@@ 子君我就不清楚 03/13 02:00
thai0907:最強招式的等級:端蒙48級彊梧42級 03/13 02:03
gohit:可以PO出每個人最強招式名稱 和何時學到的嗎? XD 03/13 03:24
gohit:我練到章魚:持國護天 馬棄:乾坤九砍 橫艾:神女之嗔 03/13 03:25
gohit:其他的忘記了 XD 03/13 03:28
Lucifer125:徒維 五雷轟頂XDDD 20幾級就有吧XDDD 03/13 03:28
gohit:那要草人的最強回復啊...是XXXX 吧... 03/13 03:30
yung80111:九陽蘇生 03/13 13:39
elvis533:感謝各位的解答 <(_ _)> 繼續練端蒙去 .... 03/13 1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