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nexgear (草涕京)
看板SWORD
標題Re: [漢雲] 心得之無尾劇情 囧
時間Thu Mar 13 21:47:24 2008
※ 引述《littlefly192 (公主~~你在哪?)》之銘言:
: 如果說因為資金問題沒辦法做得更細膩。
: 那不如一開始就不要這麼多夥伴出現,集中火力專心刻畫幾個重點人物就好。
: 漢雲就算了 五代一堆免洗人物加入隊伍,卻沒啥用處。
五代免洗人物(笑)是因為後期才加入的於原故才會這樣 XD
: 免得大家有"戲份"不足的情況出現。
: 更可免於有些角色變成在路上遇到跟他聊聊天就加入變成傭兵的情況。
: 出場10人打個折改成五人 應該也OK吧?
這也是老問題了。
究竟是要學宇峻那樣(其實法爾康的ED系列也是),緩慢進步但保住優點,
還是要像FF系列每代都玩新鮮事。
這兩邊永遠都會有讚同與反對的聲音,
製作人員的熱情與報負,
地球村潮流與臺灣的開放性,都在考驗著一個專案負責人的決定。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2.13.248
※ 編輯: onexgear 來自: 125.232.13.248 (03/13 21:50)
推 jacksn:推免洗XD 一堆沒用又沒劇情的角色... 03/13 22:26
→ jacksn:一堆加入以後打個一場馬上冰起來的同伴 = = 03/13 22:26
推 gohit:好帥喔 從回文下來 標題一連串的 囧囧囧囧囧 XDDDD 03/14 0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