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kaelLung (隨風而去)
看板SWORD
標題Re: [軒轅] 天之痕的問題
時間Sat Mar 15 00:27:42 2008
※ 引述《fire1017 (孤燄)》之銘言:
: 終於把天之痕破完了,雖然是老遊戲,但還蠻好玩的,
: 幾個問題想問一下,
: 1.宇文拓就是崑崙鏡,那一開始的封饕餮的鏡是什麼東西?
: 完全沒印象有提過那個鏡的來歷
我記得真正能夠開啟天之痕的「鐘、劍、斧、壺、塔;琴、鼎、印、鏡、石」中
後面五個一定要是元神才行,這也就是偽什麼遊戲最後會出現伏羲琴+神農鼎+崆峒印
+崑崙鏡(宇文拓)+女媧石(小雪)啟動失卻之陣,前面五樣只是開啟通往失卻之陣的路
可以替代沒關係(東篁鐘跟昊天塔就是取代的)
一開始主角師父用的那個崑崙鏡,是假的(雖由神力但並非元神);跟小雪一樣,找到的
女媧石是假的,因為小雪本身就是女媧石!
: 2.參與失卻之陣的人最後的下場只是忘記內心最渴望的事嗎?
: 那秦叔寶、程咬金他們那些人也是如此?那失卻之陣的記憶他們還在囉?
應該是啟動失卻之陣的人會失去記憶,但是好像仙人不會的樣子,不然「如憶玉兒曲」
就會遺忘了,秦叔寶跟程咬金還有唐太宗沒有上去天之痕,他們應該不知道失卻之陣吧
: 3.時空錯亂了,有人可以講一下他們返回過去時,是跟過去的哪個時間點接合?
這個我就不太會了!只能說他們理論上應該是回到過去,試圖修正扭曲的時空吧...
有錯請不吝鞭策,謝謝!(畢竟很久之前玩的...唯一記得的就是那十大神器X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0.16.113
推 Lucifer125:他們知道阿 他們是第一次參予之人阿@@ 03/15 00:30
※ 編輯: JackaelLung 來自: 220.140.16.113 (03/15 00:34)
推 moonskyXZ:仙人應該也會忘記~ (但因為"如意玉兒曲"不是他最掛念的 03/15 01:12
→ moonskyXZ:事物 所以才沒忘吧? 03/15 01:13
推 phenix1014:應該是他們剛上塔頂的時刻 師父還活著那時候 03/15 01:24
→ phenix1014:因為是為了封印赤貫 回到劃開天空的時間 03/15 01:26
推 SeeDEX:其實我覺得這是一個BUG......馬上就學會如憶玉兒曲,心中最 03/15 10:26
→ SeeDEX:掛念的事情應該會是這剛學會的曲子吧......為什麼沒忘呢... 03/15 10:27
→ JackaelLung:沒辦法...因為他是仙人@___@ 03/15 10:48
推 SeeDEX:所以啟動忘卻之陣前,要在心中默念一件不重要的事情XD 03/15 13:04
推 kaimai:S版友去玩玩軒二就可以了解古月仙人掛念的是什麼了 03/15 19: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