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cocoyan (錐子)
看板SWORD
標題Re: [軒轅] 天之痕的問題
時間Sat Mar 15 12:08:40 2008
※ 引述《JackaelLung (隨風而去)》之銘言:
: ※ 引述《fire1017 (孤燄)》之銘言:
: : 2.參與失卻之陣的人最後的下場只是忘記內心最渴望的事嗎?
: : 那秦叔寶、程咬金他們那些人也是如此?那失卻之陣的記憶他們還在囉?
: 應該是啟動失卻之陣的人會失去記憶,但是好像仙人不會的樣子,不然「如憶玉兒曲」
: 就會遺忘了,秦叔寶跟程咬金還有唐太宗沒有上去天之痕,他們應該不知道失卻之陣吧
李世民(唐太宗)有上天之痕,而且也有站在失卻之陣上的一個位置
因為這個時候西方的妖魔已經流入東方
造成許多人被妖魔幹掉
也包括了李世民他爸和他老哥
所以在站上失卻之陣時
他說了類似的話: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的話,我一定要好好孝順父親,友愛兄長
記得這個梗是國中時剛好上歷史課上到唐朝才知道的XD
至於程咬金他說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的話,我想要大吃一頓
這我就不知道有啥梗了
--
如果我們具有磁場,
則當我們每次經過電冰箱門的時候,
我們都可能會與冰箱門撞在一起,
所以人的身體不具有磁場是有其優點的。
節錄自Fundamentals of Physics 7ed by Halliday&Resnick&Jearl Walker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2.242.26
→ unipiggy:幫兄弟父親分憂解勞扛下皇位就是了(誤 03/15 14:54
推 lopvvqol:玄武門政變啦~ 03/15 18:03
推 JUNU:程咬金大概忘了自己被招降,又繼續當起混世魔王。 03/15 23:01
推 youzen1226:其實看到李世民那句話感覺還蠻惆悵的.....~"~ 03/16 00:07
→ suleyman:3樓 程咬金忘記的就是要大吃一頓而已... 03/16 01:24
→ suleyman:他是歷史人物 沒有再回去當賊囉~ 03/16 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