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kohinata:最高60等 李靖我大都會落後其他三人5級左右 03/16 21:09
→ kohinata:加上中國線劇情較短 從拿到李靖要練到真武神威很苦 03/16 21:09
→ kohinata:後來都直接去練雨師興浪了= = 03/16 21:10
推 godman362:我覺得還挺好練的啊....最後要練蠻久就是了 03/17 09:04
→ godman362:不過我還是拿乾坤袋和雷公垂去換絕招 03/17 09:05
→ godman362:因為感覺都是蠻重要的法寶,尤其是雷公鎚,打蚩尤很好用 03/17 09:05
→ godman362:乾坤袋的話,是偷東西用途嗎?我忘了欸 03/17 09:06
→ godman362:不過老實說,我在近皇宮建言時就全體60了=____= 03/17 09:07
→ godman362:所以後面完全沒有再練功,完全是打劇情而已 03/17 09:08
→ kevinsubway:感謝感謝 03/17 10:48
→ alice1012v18:打蚩尤真好玩~ 03/18 1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