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在入曹操疑塚的時候有遇到馬棄母子,也有去救他們, 不過是在右上角的「其一」而不是精華區裡的「其二」, (不知道這樣有沒有差....) 然後現在劇情到救完吳使在建業亂逛,我去客棧沒看到商人接不到任務, 也沒有開啟遇到馬啟的劇情...有高人可以指點一下嗎? 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05.28.39
crueangel:精華區的是其一啊…那一篇寫的是其二?@@ 03/17 15:21
snowinlove:在建業亂逛 耶亞希有在身邊嗎 她不是會看到.... 03/17 15:26
juanmao:啊 搞錯了 總之是右上那個... 03/17 15:29
juanmao:而且我猴了,原來要跟孫權講完話才看的到馬棄....Orz 03/17 15:29
s6601:精華區沒寫錯 他們在"其一"的左上角 而"其一"在地圖的右上角 03/17 16:04
s6601:那篇文章的意思是進入迷宮的左上角 而不是外面看的左上角 03/17 16: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