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emcsy:瑞蒙是誰XD 不是說失敗太多次會自動過關嗎 03/18 11:19
→ Lucifer125:不可能 我玩了6還7次就自動過關了 03/18 11:43
→ Lucifer125:你不要一直讀檔 失敗就繼續跑下去 03/18 11:44
→ Lucifer125:如果要攻略精華區有 03/18 11:44
→ Puser:中間有一把武器 先拿再用自動過關 03/18 12:12
推 yung80111:跑失敗沒關係喔,多失敗就會自動過 03/18 13:32
推 GoDeE:我失敗超多次也沒自動過關 跟更新檔有關? 03/18 14:41
推 puyoking:先去玩特攻神諜練一下(認真) 03/18 15:11
→ aappjj:漢雲又沒有紙箱 光學迷彩 色情書刊可以欺騙敵人XD 03/18 16:14
推 GoDeE:害我跑這關超生氣的 很賭濫這些小遊戲 因為卡超級久XD 03/18 17:56
→ GoDeE:加上不知是顯示卡還哪邊問題 我的人物都會偶爾透明化 導致 03/18 17:57
→ GoDeE:這些小遊戲超級難過..根本看不見小兵的頭轉到哪裡 03/18 17:57
推 silentocean:我失敗三次就自己闖關成功了,小心一點還是可以過的 03/18 18:42
推 im100show:我覺得瑞蒙很好笑XD 跟nife poma adidds 這種的很像XDDD 03/18 1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