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說....其實完了那麼多年的軒轅劍 從楓之舞到現在了漢之雲 雖然我個人還是覺得楓之舞比較有故事劇情,也比較完整 漢之雲雖然畫面很正點,很不幸的他沒有把劇情講完整 不過呢,這些都跟我想說得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在想....有沒有拍成電影的一天? 以故事的範圍大小來說,其實楓之舞、蒼之濤、漢之雲這三部較為適合 至於軒轅正史的部份,個人覺得故事架構大太(軒三、軒五) 或是說,電影的部份在另寫劇本(?) 總之,我對軒轅劍拍成電影的感覺相當濃厚 有沒有人跟我有這樣的期待啊?? -- 我得了一種不能直視正妹的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41.28.77
Lucifer125:不要拍的跟仙劍一樣鳥就ok... 03/19 21:25
godman362:仙劍有拍電影嘛....? 03/19 21:26
ai0506:仙劍有很鳥的電視劇... 03/19 21:38
godman362:我印象也只有很鳥的電視劇....沒有電影= = 03/19 21:38
Lucifer125:喔 我說的是拍真人的影片的意思 不是單指電影@@" 03/19 21:51
godman362:喔@瞭解 03/19 22:04
mars3:還記得某大廠拍完電影差點仆街......XD 03/19 22:03
upyours2:怎麼記得很久以前有要拍天之痕? 03/19 22:48
gavin753951:對阿~那大宇不就囧了 之前還推出天之痕開拍紀念版耶 03/19 23:01
phenix1014:不要....... 03/19 23:13
godman362:天之痕不知道拍到哪去了.....我不想看連續劇啊 囧 03/19 23:19
lupins:天之痕最好別現世!!我會抓狂!! 03/19 23:22
aappjj:首先得先有個重度fans中頭彩才行 可能還要中好幾次 03/19 23:27
sleepcat1201:我記得以前不是說軒3要拍成電視劇嗎??下文勒?? 03/19 23:46
Raist:推楓之舞! 仙劍電視劇真的很爛 = =" 雖然胡軍有帥到 XD 03/20 00:17
suleyman:樓上 是胡歌 胡軍是另一個演員 XD 型差很多的 03/20 00:34
Raist:哈 我就知道我一定記錯 大陸演員除了陳道明和葛優我都不熟 03/20 01:30
kaimai:胡軍是喊段正淳納命來的 03/20 06:55
chriscjh:最好可以國外大廠出資製作那種的...特效淋漓竟至啊... 03/20 13:53
chriscjh:軒轅服太虛那招 不知道會不會更帥更誇張~ 03/20 13:57
Verlander35:某大廠是指太空戰士吧 03/20 15:47
shmilorm:我很早就很想看看軒轅劍來拍.. 03/20 16:48
shmilorm:But...我更希望..以3D動畫來呈現.. 03/20 16:49
Milanon:天之痕ac =.=? 03/20 17:31
WJKmoon:軒轅服太虛那招感覺就像聶風的驚寒一瞥 03/21 18:16
dark90202:推樓樓上...不然光選角就可以被罵到臭頭吧 03/21 20:15
dark90202:做動畫還不至於那麼裡外不是人 前提是要有技術XD 03/21 20:16
s850117:這東西竟然連劇情也抄...(汗) 03/22 00:19
crazypitch:SRK大連結借轉八卦 囧 03/22 00:46
chriscjh:那個連結...好噁心的片.... 03/22 19:39
kaimai:......... 03/22 22:51
yung80111:那個連結...好噁心的片.... 03/23 16:11
kungfu:這是恐怖連結啊啊啊~~~囧 03/25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