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目前進度 還在五丈原.... 目標是葫蘆谷.... (以上是題外話) 其實想問問看 版上有沒有人.... 把游兆練到60等阿= =? 因為他前期就脫隊了....所以突然想問問看這問題.... 好想看他還有哪些招式阿...... -- 下午我還是要吃......企劃書! <( ̄ c ̄)y▂ξ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1.231.24.166
cindymei:招式沒有那麼多XD 03/26 23:18
thai0907:沒記錯的話,7級就學玩了... 03/26 23:21
thai0907: 完 03/26 23:21
shadeowna:游兆太可憐了,路人化成這樣........該死的DOMO 03/26 23:49
d78965:我好像把他練到2X將近30 比同等級所有人都威(攻擊) 03/27 00:15
yung80111:長土反浴塵是初期第一強招阿ˊ3ˋ 03/27 00:17
hahaopps:招式...只有兩個= =" 03/27 00:47
verycold:我有用修改器把經驗值調高 結果到60級只有2招 03/27 01:32
hahaopps:偷偷說一下....我是升到94級...XD 03/27 01:35
holydon:我覺得趙雲復活後,游兆應該有更多故事可以發揮 可惜了... 04/02 0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