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zxclup:在客棧的後面...要進去一點喔 因為外面看不到 03/27 15:58
→ zxclup:所以不太好找 03/27 15:59
→ zxclup:不過游標好像會變成手套 03/27 15:59
→ Kelloggs:是要進去客棧裡面找 還是站在客棧外面找??我點好久吶.. 03/27 16:00
推 zxclup:在客棧的外面 03/27 16:01
→ Kelloggs:嗯嗯..我再努力找找 感謝哦\ 03/27 16:02
→ zxclup:不客氣 03/27 16:02
→ zxclup:往乞丐的後方走去 03/27 16:03
推 yung80111:格蘭英語嗎? 03/27 16:08
→ darkfire2004:樓上推文害我笑了XD..... 03/27 16:11
推 verycold:要先站客棧後面 聲音調到最大 然後使用鍵盤往右走 03/27 16:11
→ verycold:聽到 踏踏踏的聲音結束後按下 在聽到踏踏踏的聲音結束後 03/27 16:12
→ verycold:按空白鍵 03/27 16:13
→ Kelloggs:謝謝各位大大 我找到囉..^^ 03/27 16:30
推 d78965:藍格怪衣 03/27 21:58
→ kohinata:練滿就是imba 03/27 23:26
→ cocoyan:空白建無敵 藍格怪醫XD 藍格怪衣配合減速器用=屌! 03/27 23:59
推 ericyi:我也沒拿過格藍怪衣耶XD 03/30 06:15
推 thai0907:請問什麼是imba? 03/30 10:24
推 kaimai: imbalance 03/30 13: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