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firehand:超酷 03/27 22:00
→ GoDeE:這是攻略還是開頭動畫... 03/27 22:16
→ kohinata:他這是軒三 + 天痕 的全程遊戲影片 03/27 22:34
推 randle:好威... 03/27 23:08
推 babylina:對軒轅劍超有愛的...:Q 03/28 00:16
推 aureusii:一打開聽到久違的軒三歐洲戰場音樂真是懷念阿... 03/28 00:36
推 dontpkme:酷耶~不用控制就能看塞特自己跑劇情 感覺真新鮮~ 03/28 02:43
→ GoDeE:為什麼我點開是動畫阿 不是影片 03/28 16:34
推 stanleywings:下面吧... @@ 03/28 20:23
推 stanleywings:如果未來有其他代的就更好了~~= =+ 大推阿!!! 03/28 20:25
推 wingtms:看到對話我不自覺一直按滑鼠 囧> 03/28 23:15
→ peterlei:越看越想重完.... 03/28 23:42
推 cadina999:看完想重玩+1 可是沒光碟Q口Q 03/29 18:33
推 tim98tim:哈哈我有光碟 04/01 00:43
推 cedricomi:按滑鼠+1.... 04/02 15:45
推 www44493:心動的感覺.. 04/12 14: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