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nchen123 ()
看板SWORD
標題[軒轅] 蒼之濤顯示問題
時間Sun Mar 30 16:20:27 2008
我的顯示卡是ATI MOBILITY RADEON X1400
官網上是說去下載catalyst 5.2可解決
但是好像顯卡太新所以不能用5.2的驅動程式
我的情況差不多是這樣
http://ckenkay2.myweb.hinet.net/swdmd/swdmore/error4.jpg
然後文字無法正常顯示
這樣是表示我要放棄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14.223.130
※ 編輯: kenchen123 來自: 140.114.223.130 (03/30 16:26)
推 kusopala:不能更新顯示卡到最新版本嘛? 03/30 23:15
→ kenchen123:已用omega的驅動解決 感謝解答 03/31 1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