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太瞎了吧 我軒版和仙版都有加到我的最愛 結果今天一進來 想說 "ㄟ~我不是進軒版嗎?怎麼?" 哈 原來是軒版和仙版互換版標 去其他地方逛也都換板標 版主們真幽默阿= = 在此 順便在這向軒版版主們說聲謝謝+致敬!!! --------------------------------------------- 其實 我是來騙P幣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5.233.131.138
gohit:謝什麼 謝謝被騙嗎? XD 04/01 20:25
gavin753951:謝謝你們的經營~!(耍一下溫馨) 04/01 20:49
gohit:唉呀好害羞 >////////////< 等等來發篇漢之雲知識文好了 XD 04/01 21:14
phenix1014:愚人節快樂~~~~ 04/01 21:57
mvymtw:我被騙了啦 想說為什麼軒轅劍板po仙劍文沒被刪... 04/01 22:19
peterlei:被騙了+1.. 04/01 23:21
Fully:現在連英文版名都互換了XD 04/01 23:37
yehzu:我真的被騙了...那個英文版名....囧 04/01 23:42
emcsy:板主沒變 不過我還是被騙 04/02 00:01
poembreeze:英文也換了XDDDD 04/02 00:05
gavin753951:改回來了! 04/02 00:27
junhao:因為已經4/2了XD 04/02 00:30
UdontNO:怪不得剛剛隱版...原來如此 04/02 00:31
kaimai:XDDD 04/02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