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gohit:謝什麼 謝謝被騙嗎? XD 04/01 20:25
→ gavin753951:謝謝你們的經營~!(耍一下溫馨) 04/01 20:49
推 gohit:唉呀好害羞 >////////////< 等等來發篇漢之雲知識文好了 XD 04/01 21:14
推 phenix1014:愚人節快樂~~~~ 04/01 21:57
推 mvymtw:我被騙了啦 想說為什麼軒轅劍板po仙劍文沒被刪... 04/01 22:19
推 peterlei:被騙了+1.. 04/01 23:21
推 Fully:現在連英文版名都互換了XD 04/01 23:37
推 yehzu:我真的被騙了...那個英文版名....囧 04/01 23:42
推 emcsy:板主沒變 不過我還是被騙 04/02 00:01
推 poembreeze:英文也換了XDDDD 04/02 00:05
→ gavin753951:改回來了! 04/02 00:27
推 junhao:因為已經4/2了XD 04/02 00:30
推 UdontNO:怪不得剛剛隱版...原來如此 04/02 00:31
推 kaimai:XDDD 04/02 08: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