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 phenix1014:漢雲的歷史成分太重 導致劇情無法延伸 04/02 11:01
→ phenix1014:軒三和楓之舞自由壯闊的劇情比較吸引我~~ 04/02 11:01
推 onexgear:一般來說 合胃口的就是個人認為的好劇本 所以大推蒼濤 04/02 11:12
→ onexgear:蒼濤劇本的歷史比較重在背景與連慣處 不明顯但強勁 04/02 11:13
→ onexgear:漢雲其實也跟蒼濤手法接近,但不知為何結合性卻有點弱... 04/02 11:15
噓 loveiseasy:...雷到我了 04/02 11:50
→ Lucifer125:樓上是在噓啥小 你看不懂他的標題喔 04/02 12:27
推 s9122246:噓的真的是白木阿 我愛倉之濤 可愛又可憐的小車子 04/02 13:28
推 loveiseasy:就是就有雷不然你是怎樣..... 加個雷不是比較好? 04/02 13:56
推 Lucifer125:有雷又怎樣 加雷有強制規定喔 他標題都說系列 04/02 14:04
→ Lucifer125:你難道認為他要po仙劍系列喔 04/02 14:04
→ Lucifer125:這麼怕雷 閣下快點把軒轅劍移出你的最愛 玩完再來 04/02 14:04
推 loveiseasy:喔 好厲害 懶的跟你戰 <(  ̄ c ̄)y████ξ 04/02 14:24
→ Lucifer125:懶的跟我戰 就快滾^^ 04/02 14:28
推 loveiseasy:你是在囂張三小 04/02 14:30
推 Lucifer125:阿不是不跟我戰(  ̄ c ̄)y▂ξ 04/02 14:33
推 TessFly:雞排都買好了說 XD 04/02 14:34
推 loveiseasy:跟白痴戰? 我又不是瘋了 來去看求婚大作戰SP比較實際 04/02 14:38
推 Lucifer125:快去看 白痴快點遠離這個版 04/02 14:41
推 madraziw:在一起~在一起 咦!我搞錯狀況嗎?( ̄ー ̄;) 04/02 15:33
推 agricultural:啥米!? 04/02 15:50
推 ning0201:在一起~在一起 快戰吧ㄟ( ̄皿 ̄)ㄏ鶴阿! 04/02 16:11
推 CKmonkey125:聲援路西法 都出這麼久了 還怕雷 那就不要看阿 04/02 17:09
推 findownway:那我要是沒玩過軒三和天之痕的不是也要說被雷了? 04/02 18:06
推 ohmyfox:建議你玩看看楓之舞,雖然畫面沒現在遊戲好看,不過真的棒! 04/02 18:26
推 ZITAN:哪裡有雷... 朝雲是軒轅劍轉世這在發售前就知道了吧? 04/02 19:27
推 arnold61105:漢雲的自由劇情較少.....感覺就是接任務 再接任務.. 04/02 19:36
噓 stanleywings:噓~~~愛很簡單!!! 04/02 19:58
推 onexgear:唔,軒系列有何「自由」劇情嗎?不都是得到指令跑目的地? 04/02 20:04
推 sleepdevil:在一起~在一起 軒三是我的最愛啊 (遙望遠方) 04/02 20:08
推 gohit:在戰什麼的啊 版主我一頭霧水 囧? 04/02 20:19
推 Shindo:在一起~~~在一起!!! 咦? 花生什麼樹._.? 04/02 21:17
推 gohit: 在一起~~~在一起!!! 咦? 花生省魔術._.? 04/02 22:04
推 kohinata:真是自私 要人家標題註雷簡直是歪風 不管那個版都一樣 04/02 22:28
推 kaogo:軒五都出這麼久了還雷...那這邊真的不適合你 04/02 22:37
推 nonetofu: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4/02 23:10
推 aappjj:出一段時間以上的還喊雷的其實蠻自私的 被雷的多半是少數 04/03 01:55
推 wildlin:版主要中壢啊!!! (咦) 04/03 20:59
推 kaimai:別這樣啦...當初沒宣佈防雷機制啟動到什麼時候是我不對 04/04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