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軒轅劍也已經出了好幾款作品了 但是故事每次都不一樣 但我沒玩過軒一、軒二跟楓之舞= = 不過就我玩過的~~ 我個人比較喜歡像軒三或天之痕那種比較屬於神話之類的劇情 雖然漢之雲不錯玩,但是他的劇情一直提不起我的興趣= = 是因為我不喜歡歷史的關係嗎?? 囧 而且既然是軒轅劍的話,我倒是比較喜歡劇情裡面軒轅劍出現的比較多 像軒三最後可以裝備軒轅劍戰鬥、天之痕雖然不是主角拿軒轅劍 不過宇文拓已經夠帥了XD 而且還有其他的上古十神器的劇情 軒四跟蒼之濤也是都有軒轅劍的出現 但是漢之雲就只是朝雲是軒轅劍轉世而已,整個故事好像跟軒轅劍比較沒有關係... 雖然也是不錯玩啦~~~ 不知道各位喜歡怎樣的劇情?? -- 誠實的坦白有時比善意的謊言還殘忍 http://www.wretch.cc/blog/pin770602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40.136.164.26
phenix1014:漢雲的歷史成分太重 導致劇情無法延伸 04/02 11:01
phenix1014:軒三和楓之舞自由壯闊的劇情比較吸引我~~ 04/02 11:01
onexgear:一般來說 合胃口的就是個人認為的好劇本 所以大推蒼濤 04/02 11:12
onexgear:蒼濤劇本的歷史比較重在背景與連慣處 不明顯但強勁 04/02 11:13
onexgear:漢雲其實也跟蒼濤手法接近,但不知為何結合性卻有點弱... 04/02 11:15
loveiseasy:...雷到我了 04/02 11:50
Lucifer125:樓上是在噓啥小 你看不懂他的標題喔 04/02 12:27
s9122246:噓的真的是白木阿 我愛倉之濤 可愛又可憐的小車子 04/02 13:28
loveiseasy:就是就有雷不然你是怎樣..... 加個雷不是比較好? 04/02 13:56
Lucifer125:有雷又怎樣 加雷有強制規定喔 他標題都說系列 04/02 14:04
Lucifer125:你難道認為他要po仙劍系列喔 04/02 14:04
Lucifer125:這麼怕雷 閣下快點把軒轅劍移出你的最愛 玩完再來 04/02 14:04
loveiseasy:喔 好厲害 懶的跟你戰 <(  ̄ c ̄)y████ξ 04/02 14:24
Lucifer125:懶的跟我戰 就快滾^^ 04/02 14:28
loveiseasy:你是在囂張三小 04/02 14:30
Lucifer125:阿不是不跟我戰(  ̄ c ̄)y▂ξ 04/02 14:33
TessFly:雞排都買好了說 XD 04/02 14:34
loveiseasy:跟白痴戰? 我又不是瘋了 來去看求婚大作戰SP比較實際 04/02 14:38
Lucifer125:快去看 白痴快點遠離這個版 04/02 14:41
madraziw:在一起~在一起 咦!我搞錯狀況嗎?( ̄ー ̄;) 04/02 15:33
agricultural:啥米!? 04/02 15:50
ning0201:在一起~在一起 快戰吧ㄟ( ̄皿 ̄)ㄏ鶴阿! 04/02 16:11
CKmonkey125:聲援路西法 都出這麼久了 還怕雷 那就不要看阿 04/02 17:09
findownway:那我要是沒玩過軒三和天之痕的不是也要說被雷了? 04/02 18:06
ohmyfox:建議你玩看看楓之舞,雖然畫面沒現在遊戲好看,不過真的棒! 04/02 18:26
ZITAN:哪裡有雷... 朝雲是軒轅劍轉世這在發售前就知道了吧? 04/02 19:27
arnold61105:漢雲的自由劇情較少.....感覺就是接任務 再接任務.. 04/02 19:36
stanleywings:噓~~~愛很簡單!!! 04/02 19:58
onexgear:唔,軒系列有何「自由」劇情嗎?不都是得到指令跑目的地? 04/02 20:04
sleepdevil:在一起~在一起 軒三是我的最愛啊 (遙望遠方) 04/02 20:08
gohit:在戰什麼的啊 版主我一頭霧水 囧? 04/02 20:19
Shindo:在一起~~~在一起!!! 咦? 花生什麼樹._.? 04/02 21:17
gohit: 在一起~~~在一起!!! 咦? 花生省魔術._.? 04/02 22:04
kohinata:真是自私 要人家標題註雷簡直是歪風 不管那個版都一樣 04/02 22:28
kaogo:軒五都出這麼久了還雷...那這邊真的不適合你 04/02 22:37
nonetofu: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 04/02 23:10
aappjj:出一段時間以上的還喊雷的其實蠻自私的 被雷的多半是少數 04/03 01:55
wildlin:版主要中壢啊!!! (咦) 04/03 20:59
kaimai:別這樣啦...當初沒宣佈防雷機制啟動到什麼時候是我不對 04/04 0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