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想請問一下 聽說端蒙後期會離開隊伍 想請問是什麼時候呢? 我想提早把他的裝備拆下來 可不可以講一下"打完哪一個魔王之後"他就會離開呢? 其實就是"最晚何時就要拆他的裝備呢" 謎之聲 焉逢:把你身上的御靈聖環鎧脫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03.70.89.71 ※ 編輯: SpkSpawn 來自: 203.70.89.71 (04/05 11:23)
UnknownX:帶某人回他的故鄉時,再回飛羽大營就會離隊了 04/05 11:34
UnknownX:後期每次進大營之前都先在大地圖上記錄吧 04/05 11:34
thai0907:她很聽話地真的脫掉了...~"~ 04/05 13:31
stanleywings:通通脫掉 脫掉... 04/05 15:30
littledevil2:反正後來其他角色拿到就不需要他了(y) 04/06 02:03
hahaopps:在最後出場時真的脫了 @_@" 04/07 20:29
thai0907:哇...我說的話變版標了@@這...我該驕傲嗎? 04/08 15:25
Shindo:越西斯的版標越好>\\\\< 04/09 0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