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starfocus06 (你懂不懂)》之銘言: : 如題 : 最近剛買了新筆電 : 系統當然是vista : 想請問板上的各位大大 : vista可以玩軒轅劍三和天之痕嗎?? : 因為之前有安裝過蒼之濤結果不能跑 : 太久沒玩了很懷念 : 現在搞得我心癢癢啊!! : 麻煩幫我解答吧,謝謝!! 那軒二 跟楓之舞能用VISTA玩嗎? 之前灌了跑不動 有高手能幫忙解決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13.92
kaimai:doxbox最新版有支援vista囉 04/05 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