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msboy:是把磨菇頭當作滑鼠用嗎? 04/05 04:17
在我的手把設定裡,磨姑頭=十字鈕,
所以若JoyToKey設定十字鈕為滑鼠的xy軸,那就辦得到。
(敏感度要視情況調整,建議不要設成滑鼠,還是設成鍵盤比較好。
→ hmsboy:我指的是如我在選1.存檔 2.取消 按個上或下 應該會滑鼠標示 04/05 04:21
→ hmsboy:直接跳在1.存檔上面 按下應該會變2.取消上面 然後我再按確 04/05 04:22
→ hmsboy:定(理想上) 現在情況是 手把不行就算了 "鍵盤"也不行 04/05 04:23
→ hmsboy:問了這麼久好像沒人知道情況 還是用滑鼠玩慣了? 04/05 04:25
我的建議是,
在JoyToKey裡把你的『確定/取消』的鍵設為滑鼠的左/右鍵,理論上應該就可以了。
→ hmsboy:假設這次選項1 2 3 4在畫面四個角落 如果是用滑鼠 04/05 04:26
→ hmsboy:就是移動 點選 如果 用手把或鍵盤還是這樣 假設速度又慢 04/05 04:27
→ hmsboy:就會看到箭頭 一直走 走到選項 但我想要的是這次我按上下左 04/05 04:28
→ hmsboy:右 可以很快速的在四個選項跳 而我的情況是 鍵盤手把連反應 04/05 04:29
→ hmsboy:都沒有 也就是如果 不靠滑鼠 也不用手把 用鍵盤跟本不能玩 04/05 04:30
→ hmsboy:總不能叫我去 控制台->協助工具選項 把右邊數字鍵改成滑鼠 04/05 04:31
→ hmsboy:這遊戲設計成這樣......一定就要用到滑鼠或箭頭移動? 04/05 04:32
→ hmsboy:還有 這情況在戰鬥中可以 就像我的要求 但在存檔點對話後 04/05 04:34
→ hmsboy:的1 2選項無反應 人物情報有四大頁 也只能在第一頁 左右選 04/05 04:35
→ hmsboy:只能用左右選 各人物 物品 任務 異事錄 而其他就沒反應 04/05 04:37
呃...不是很確定,不果你有沒有試過Tab鍵?
→ hmsboy:上下鍵沒壞喔 選物品可以選 但在左邊四大選項還是要用滑鼠 04/05 04:39
→ hmsboy:最明顯的是在選項 1.存檔 2.取消那邊 esc跟空白鍵 enter 04/05 04:43
先上下移動看看,如果選項有出現反白(反黃)的效果,再按一次enter/space
→ hmsboy:都不能用 也就是除了滑鼠去點 鍵盤任何動作都不行 04/05 04:43
建議這麼長的推文可以選擇直接回文...orz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8.161.132.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