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00118 (這個抉擇這條路?)
看板SWORD
標題[問題] 軒轅的遊戲畫面
時間Sat Apr 12 21:23:06 2008
我有點小好奇...
如果軒轅以後的遊戲模式
變成像...."末日危城"這樣的即時制模式
而且還比DIABLO還自由
這樣...會不會有比較刺激的敵我互動感
只是想法啦 @@
有人與小人同想法嗎???
--
警告:內有娃娃臉醜男,極宅,請勿隨意點入,謝謝!
http://www.wretch.cc/album/rc1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6.22
推 upyours2:不過這樣代表人會變醜嗎..... 04/12 22:01
推 kaimai:法爾康的YS系列你一定會喜歡 04/12 23:01
推 tazi:ARPG 日本比較盛 04/13 21:50
→ netburst:像末日危城2的話 會比四代畫面好很多吧 四代好醜 04/14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