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我有點小好奇... 如果軒轅以後的遊戲模式 變成像...."末日危城"這樣的即時制模式 而且還比DIABLO還自由 這樣...會不會有比較刺激的敵我互動感 只是想法啦 @@ 有人與小人同想法嗎??? -- 警告:內有娃娃臉醜男,極宅,請勿隨意點入,謝謝! http://www.wretch.cc/album/rc123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9.146.22
upyours2:不過這樣代表人會變醜嗎..... 04/12 22:01
kaimai:法爾康的YS系列你一定會喜歡 04/12 23:01
tazi:ARPG 日本比較盛 04/13 21:50
netburst:像末日危城2的話 會比四代畫面好很多吧 四代好醜 04/14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