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前幾天心血來潮去光華敗了一套回來.. 結果今天把光碟放進去光碟機裡面.. 發現一直亮燈.. 怎麼讀都讀不到.. 光碟機也沒挑片.. 所以想請問各位大大.. 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挑.....挑片吧.. 如果真的沒辦法那我只好去買台USB-DVD外接了.. 因為我是筆電..OTZ 那有哪牌的光碟機不挑漢之雲的麻??.. 請各位大大幫忙一下.. 我不希望回來以後換成那台外接的USB一直亮燈>"<.. 最後再請教.. VISTA玩漢之雲會有什麼後遺症??.. 例如說容易跳出還是什麼的.. 或者是VISTA要注意些什麼麻.. 先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4.100.87
thai0907:我的筆電也是VISTA,一切正常!沒有什麼要注意的 04/15 20:11
ashao7:Vista+1 一切正常+1 要注意:水杯不要放太近以免打翻XD 04/15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