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如題,此時我已經從黃衣尊者的回憶之殿出來了 這時我接到的任務是護送使者到魏軍營裡找司馬懿 因為魏軍營進不去,所以我從旁邊的五丈原走 (就之前走一小段路會遇黃衣的那裡) 走到存檔點(封印之光?)後正常來說就是準備打王了吧? 我小小練功一下後總算決定往前衝了!! 此時, 咦?BOSS勒? 我走太小步嗎?......再走...... !!!! 都走到底了!我想像中的BOSS到底在哪?! 我後來跑去偷窺了一下攻略發現這個地圖真的是要打王的沒錯啊? ^^^^^^^ 不然地圖做這麼大幹麻? = ^ = 請問一下, 我接錯劇情了嗎? 應該不會是我懶惰不想放光碟裝免光的關係吧? (我記得四代好像會因此卡關?) (不好意思,我不確定免光有沒有觸板龜,觸了我把它修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22.152.189
UnknownX:護送是事件觸發,跟主營裡的某使講話會自動送你去那裡 04/15 20:07
younger816:嗯?我後來又從五丈原跑回主營,沒看見某使啊?? 04/15 21:09
younger816:糟糕...難道我要讀2個小時以前的檔了?! 04/15 21:11
UnknownX:yahoooooooo我不知道,請求其它板友! 04/15 21:32
s19790824:就到司馬懿大營,跟門口小兵講話就好了啊? 04/16 05:47
younger816:XD重點是司馬懿的大營進不去....Orz 04/16 13:02
fifienid:重讀看看好了...照道理任務出現時就會自動到司馬懿大營.. 04/16 18:56
younger816:="=我重讀兩個小時前的檔了...順利解決............. 04/16 20:36
younger816:感謝耐心看我廢言的版友們~ <(_ _)> 04/16 2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