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就是宇竣啦 我沒有想引起甚麼紛爭 只是我看這兩個標誌那麼像(以前是一片紅一片藍的旗子) 名字又差不多 就不知不覺想比較 為什麼幻三的版上談起缺點幾乎都是:沒有啊 應該沒有缺點吧 不然就是感動到哭好幾次然後說不出原因 仙劍跟軒劍就總是評論好壞參半 可是提起幻三會說:那種沒什麼料又出一堆續集的... 然後我親自玩其中一個遊戲感覺是無聊到不行 比仙二無聊一百倍 另一個問題是想問玩過幻三四的大大覺得跟漢雲比如何 (有違規請版主刪除 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15.102.226
Lucifer125:除了第二代 幻想三只是戀愛rpg遊戲 04/16 00:54
Lucifer125:第四代老梗老梗........ 04/16 00:56
orange07:幻三四我是覺得很糟啦 整個系統都往後推了 @@ 04/16 01:06
orange07:漢雲比較精緻 3D人物場景超漂亮 但劇情爛尾 XD 04/16 01:07
hist6318:我喜歡幻1 原本可以發揮很多的東西架構 結果囧 04/16 01:20
victsai:會嗎?我覺得4代劇情設定不錯阿! 1代第一次完有種新奇感 04/16 01:25
victsai:但說不上是好玩,二代劇情超棒,三代就真的一整個超虛 04/16 01:25
victsai:其實真要比,大宇技術應該好很多啦,不過遊戲是見仁見智 04/16 01:26
Lucifer125:第四代按熱鍵還要選擇要打誰 ...0rz 04/16 01:41
Lucifer125:二代劇情是我玩過的國產遊戲 我最喜歡的 04/16 01:41
Lucifer125:四代除了主角手下死掉我有震驚到 其他都猜的到下面要演 04/16 01:42
Lucifer125:什麼 我怨念的是不能同時操控黑火騰蛇跟緋花修羅 04/16 01:42
njxm4:我當幻三一完到打大魔王仙三突然到手,幻三一就被我封印了.. 04/16 01:41
njxm4:其實仙四劇情我很多也都猜到而且沒有震撼... 04/16 01:53
luciya:但,以遊戲整體來講,大宇是給人煥然一新的感覺,uj則是沒啥變 04/16 12:04
dspswen:幻123 我都有玩耶 還滿動感的 ... 04/16 12:15
dspswen:幻3也很努力做出一些額外的設定 可以感覺到企劃的活潑 04/16 12:16
victsai:哦哦~對了~我上面的推文指的全部都是劇情方面喔 04/16 12:54
roter:看個人喜好吧 雖然我偏軒轅劍這邊 但幻三還是有它特色及優點 04/16 18:00
trilvie:其實我覺得幻跟軒是滿互補的兩種遊戲... 軒的劇情好 比較 04/16 20:03
trilvie:能讓我感動 但幻的戰鬥系統等很有趣 多重結局耐玩度高 04/16 20:06
trilvie:以前我是會覺得劇情凌駕一切... 但現在覺得娛樂性高也很重 04/16 20:07
trilvie:要 才能滿足各種玩家的需求 這款遊戲的壽命會長一點 Orz 04/16 20:07
yen0430:二邊好壞都有吧 像我就覺得軒劍 只有三代跟天之痕好玩 04/16 21:40
yen0430:4代以後的 還是算了吧 幻想也只有2代真的很棒 其它就... 04/16 21:41
cusalala:以目前的情況看來 恐怕falcon的遊戲才是大宇的主要敵人 04/16 22:57
cusalala:過去原本是國產遊戲的市場 被falcon吃掉一大堆...= = 04/16 22:59
suleyman:樓上 是falcom XD 04/16 23:26
crazypitch:為什麼有很多人對天之痕評價那麼高0rz...明明就是一款 04/17 01:48
crazypitch:鳥到爆的三代套用圖遊戲而已... 04/17 01:49
bombpeople:因為喜歡看愛情故事的人多(攤手) 對岸某些討論區一些 04/17 09:30
bombpeople:自以為是的人還以為天之痕是歷代人氣最高哩(茶) 04/17 09:31
s850117:以銷售量而言,天之痕的確是歷代最高...市場也是很重要的 04/18 19:10
kidat1412:我反倒對蒼濤人氣比較疑惑,歷史的梗被用爛了還有高人氣 04/19 17:19
szuinyo:之前試玩了幻四,頭一次玩給我感覺就不是很好… 04/22 18:57
njxm4:我覺得幻1得音樂根本就不是音樂,然後跟絕代雙驕2一樣一堆렠 04/23 22:19
njxm4:路人,每個頭的話的很美,講的話都很有來頭,可是來龍去脈全 04/23 22:20
njxm4:部沒交代,惡人不夠惡,好人不夠好。結局是跟哪一個女生我 04/23 22:21
njxm4:都會疑惑:主角跟這個人有關係嗎?之類的 04/23 22:24
njxm4:還有我自己是覺得,憑我玩過的那兩款UJ,我認為UJ是適合國中 04/23 22:28
njxm4:以下的年齡層,劇情涵義不深,不用轉彎就能了解(不要揍我) 04/23 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