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 SWORD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
※ 引述《njxm4 (飛不起來的花豬)》之銘言: : 就是宇竣啦 : 我沒有想引起甚麼紛爭 : 只是我看這兩個標誌那麼像(以前是一片紅一片藍的旗子) : 名字又差不多 : 就不知不覺想比較 : 為什麼幻三的版上談起缺點幾乎都是:沒有啊 應該沒有缺點吧 : 不然就是感動到哭好幾次然後說不出原因 : 仙劍跟軒劍就總是評論好壞參半 : 可是提起幻三會說:那種沒什麼料又出一堆續集的... : 然後我親自玩其中一個遊戲感覺是無聊到不行 : 比仙二無聊一百倍 : 另一個問題是想問玩過幻三四的大大覺得跟漢雲比如何 : (有違規請版主刪除 謝謝) 撇開劇情都蠻狗血的不說,至少幻三四有硬凹到皆大歡喜 漢之雲: 你沒料到隊員會領便當,但是她們通通都領了,一次發三個連卸裝都來不及 幻三四: 給人的感覺是主角群五個死三個,第一女主角被淫龍拐回家,配角全滅烏煙瘴氣 後來什麼演戲、運氣好沒死、冰夷被打發回家等等總之大家又幸福快樂的在一起 最後結局按照劇情會死一個人,結果破台後死掉的又生龍活虎的回來跑熱血學園 不管幻三四讓隊員回來的理由多牽強(我覺得根本是鬼扯) 至少她們回來了,沒像漢之雲那樣就永久蒸發 這點幻三四就大贏一百倍 -- 長嘯梁甫吟…何時見陽春? 君不見朝歌屠叟辭棘津,八十西來釣渭濱; 寧羞白髮照清水,逢時吐氣思經綸。 廣張三千六百釣,風期暗與文王親; 大賢虎變愚不測,當年頗似尋常人。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22.116.63.96
suleyman:死人硬抝回來是優點...? 個人超討厭這種橋段... 04/16 12:59
orezs:每個人喜歡的不一樣 角色多 拿來領便當也是一種樂趣 04/16 13:06
suleyman:便當看怎麼發啦 漢之雲 我就覺得端蒙那個發的很不必要 04/16 13:11
trilvie:人死不能復生啊~ 孩子 XD 04/16 15:32
wudi:發覺先前數戰 隊員竟是壓抑自身威能 04/16 17:49
fire1017:劇情太悲會破壞人玩遊戲的樂趣 04/16 18:47
fire1017:我身邊的人玩幻想都是女生,也可能跟那種動漫般畫風有關 04/16 18:47
Siolet:死的那個是我不成材的徒弟 04/17 11:11
maxonline:要捏也不先說 .... 04/17 11:50
nintendopppi:即使有很多人罵雙劍 04/18 00:57
nintendopppi:但是雙劍個別銷量硬是比幻三系列高出許多... 04/18 00:58
juny23love:深度不同啦......個人喜歡比較需要思考的劇情@@ 04/18 02:39
suleyman:銷量我倒覺得是因為雙劍有老牌客群啦... 04/18 03:04
suleyman:不過我本身也是比較喜歡軒轅劍的 04/18 03:05
g4macha:一點都不覺得幻四皆大歡喜~死人回來是要沖淡氣氛悲傷吧 04/20 12:22
g4macha:而且那並不算"回來"~給點甜頭小遊戲還比較像 04/20 12: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