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atista5566 (炸彈摔5566)
看板SWORD
標題Re: [問題] 軒轅劍的公仔
時間Thu Apr 24 11:48:49 2008
※ 引述《kusoman (神奇鈕扣)》之銘言:
: 小弟我之前在世貿的展覽,
: 應該是有關於遊戲的展覽,
: 看到軒轅劍3代外傳天之痕的角色,
: 小雪跟宇文拓,有模型公仔,可是我上網拍跟一些討論區都沒看到哪裡有在賣,
: 請問誰能提供我資料?
有,這個論壇有,
http://0rz.tw/3740t
不過很可惜的是,看留言說那兩隻是不會近期甚至是這一年會出,
小雪好正的說。
不知道大家能不能看到論壇的圖?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12.14
→ aappjj:好像要加入會員才能看 04/24 14:04
推 HarleyQuinn:看到預估的價錢就不太有興趣了.... 04/24 15:40